2021中秋禮盒推薦|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8款開箱:菠蘿蛋黃酥、鳳凰酥,還有兔子造型「日式溫泉饅頭月餅」

1 / 1

大黑松小倆口的中秋「現烤月餅」已販售40多年,通通都是當天現做,讓大家品嚐到最新鮮的月餅,賣完就沒啦!除了傳統蛋黃酥、鳳凰酥、綠豆椪,今年師傅研發出了4種新口味,鹹甜都有,有「日式月餅」還有素可食的「猴頭菇」口味,每一顆都用料實在,並且創造每年「30萬顆」的月餅銷售量。不論是送人還是自己吃,沒有比現烤出爐的月餅更好吃!今天8種口味開箱給你看!

2021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菜單

(圖片來源:大黑松小倆口FB粉絲專頁

其中「波蘿蛋黃酥」、「芝麻核桃」、「日式月餅」、「猴頭菇」為今年研發的新口味,以上4種及「芋頭酥」是博愛總店才買得到!

🔸經典口味: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1. 蛋黃酥 💰$45

酥酥外皮抹上蛋黃,油亮誘人,內餡是完全不甜膩的紅豆沙餡,及飽滿紮實的鹹蛋黃,真心沒吃過這麼紮實的,整體也是鹹味大於甜味,完全不膩!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2. 綠豆凸 💰$40

我一直不大能接受綠豆椪的味道和口感,但大黑松小倆口的完全可以!外皮薄薄的更凸顯了豆沙的存在,不過甜,也沒有搶戲的綠豆味,調配的剛剛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3. 鳳凰酥 💰$40

真的現烤有差!!沒吃過這麼香、這麼脆的鳳凰酥!光切下去那一瞬間的感受就特別不一樣,一般的會呈現較完整的切面,大黑松小倆口的直接層層碎掉,有夠心動💓鹹蛋黃味道很明顯,整體很有層次,原來這才是真正的鳳凰酥嗎?!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4. 芋頭酥 💰$40

※總店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紫色的酥皮層層捲起,看了就超療癒,是不喜歡芋頭的我愛芋頭酥的原因。大黑松小倆口的層次超多!切面看芋泥超紮實、超療癒~稍微有一點甜,適合搭無糖茶飲。

🔸2021新口味: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5. 波蘿蛋黃酥 💰$50 

※總店限定

今年的強打品項!在傳統的蛋黃酥外裹上一層菠蘿酥頂,師傅真的是厚厚一層給他蓋上去!不只酥,還脆上加脆,像菠蘿麵包超可愛,也因為有了菠蘿酥頂,比傳統蛋黃酥更甜些。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6. 芝麻核桃 💰$40 

※總店限定

一般都是棗泥跟核桃的組合,今年出了芝麻口味,芝麻控的我看到切面超級紮實有夠興奮!這款是廣式月餅的皮,薄薄的、很潤口且和內餡融合的超好,好喜歡這樣的香濃的內餡和口感~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8. 猴頭菇 💰$40 

※總店限定

最特別的來了!一樣是廣式月餅但內餡是豆沙及「猴頭菇」,鹹食口味且素食者可食用,吃起來像XO醬又有點涼涼的,表皮內餡一樣優秀的融合,綿密順口,推薦大家來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7. 日式月餅 💰$40 

※總店限定

兔子造型的「溫泉饅頭」超可愛!懷念日本溫泉、日本菓子的人可以直接一盒都買這個啦!紅豆沙處理得很好,沒有搶戲的豆味,而且跟日本的比完~全~不甜,只是表皮稍厚,但這種需要咀嚼的是我的愛❤️

大黑松小倆口現烤月餅體驗

在博愛總店可以看到幾位師傅在櫃檯後方專心、忙碌的製作著當日的現烤月餅,透明的玻璃讓大家都能看到製作過程,更能安心購買~師傅們各個手腳俐落,要拍到照可真不容易。

看著師傅做再怎麼有趣也比不上自己動手做啦~師傅很耐心的一步步講解,還有幫我拯救我捏得歪歪的月餅。

菠蘿酥皮和油皮重疊在一起之後就是加入豆沙餡,在中間挖一個凹槽好放入蛋黃酥的精華「鹹蛋黃」,捏合整形後就是要畫上波蘿蛋黃酥的格菱紋路啦~這邊最緊張了,當下手瘋狂顫抖......

第一次還被師傅笑說真的挺歪的哈哈哈哈,不過最後終於有成功啦哈哈!圓滾滾的波蘿蛋黃酥整齊排開,超可愛療癒,接下來就是等著送進烤箱,變成香酥脆好下肚的月餅啦~

特別喜歡12入的禮盒設計,跳脫一般名店裡的傳統素色或淡雅的設計,亮橘色非常吸睛,看到都眼睛一亮,大大地寫上了「圓滿」,非常應景,送禮超級有面子的吧!

🔸自選月餅販售 6入(圖左) / 12入(圖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天一帶回家忍不住就一個人就吃掉5顆半啦~~當天現做的月餅當然要趁新鮮趕快吃掉呀!

【大黑松小倆口 總店資訊】

📌台北市博愛路99號(西門站步行約6分鐘)
⏰10:30-19:00
☎️02-2331-2222   ⠀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中秋禮盒推薦 #月餅禮盒 #2021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 #中秋月餅 #月餅 #大黑松小倆口 #蛋黃酥 #鳳凰酥 #芋頭酥 #現烤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