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3間淡水的高CP值咖啡廳🍰值得一去再去🤤(鄰近淡江、真理大學)

1 / 1

這三間都是從淡水捷運站有公車可以到的,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٩(˃̶͈̀௰˂̶͈́)و

1. 嗜甜

位於金雞母社區,從淡江大學旁邊的小路繞上去就到了,店內蛋糕的價格大約都落在一百元上下這個區間,以乳酪蛋糕為主,還會有不同口味的戚風蛋糕,現沖的各式茶類、咖啡,配上店內的乳酪蛋糕真的非常解膩。

店內裝潢偏老宅風,十分溫暖。

以一間這麼小的店面來說品項滿豐富的,口味也不馬虎,茶類的乳酪蛋糕茶味足夠,也滿推薦酸甜清爽的檸檬乳酪以及蓬鬆柔軟的抹茶戚風~

通常我吃戚風蛋糕的話會點鮮奶茶搭配,那如果是乳酪蛋糕的話個人會喜歡點杯熱茶來解膩,飲品部分也都滿不錯的!

2. 謐靜甜點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在淡江大學旁,位於嗜甜的後面,價位一樣非常親民地落在一百元上下,適合學生客群。

販賣的甜點種類更加多樣,有常溫小蛋糕、塔類、戚風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等等還有其他。

3. 山波 Simple

山波則是位於真理大學後門附近,這家的價格說真的比起前面兩家貴了不少🥺🥺🥺

但因為也還是在一百多塊的價位裡,加上他真的也好好吃所以🥺🥺🥺

濃抹茶生乳酪非常抹😭👍,不會太甜,苦味明顯,撒上幾顆米香真的是絕配,小小口吃配熱茶好愜意~

蜜香烏龍茶生乳酪(以無花果點綴)是一款充滿層次感的甜點,烏龍茶香和乳酪的香味融合,微酸口感又配上新鮮香甜的無花果,讓人回味無窮。

左後方那個漂亮的杯子是水蜜桃氣泡飲,是新鮮水蜜桃做成的,水蜜桃香氣四溢,加入無糖氣泡水清爽又香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張照片是鐵觀音乳酪和巨峰葡萄伯爵茶戚風,戚風是朋友點的我只吃一口,喜歡葡萄和伯爵茶的朋友點了不會後悔。

那鐵觀音乳酪的部分我也是認真大推,每次吃山波的乳酪都會眼光泛淚覺得太幸福😭不誇張🥺

鐵觀音乳酪裡放的荔枝真的神來一筆,味道怎麼會那麼搭,店家會不會太誇張⋯⋯

山波的各式茶飲也都很好喝,愛喝茶的大家都可以放心點不怕踩雷。

店內是明亮的韓系咖啡廳風格。

-

疫情期間營業模式可能會有影響,去之前記得要先到店家的臉書或IG查詢一下避免撲空唷!

嘿嘿我一天發了兩篇文,想讓大家認識我的發文風格以及內容大概是怎麼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美食和美妝的朋友可以進我的主頁看看,感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唷,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們❤️

非常歡迎在下方留言和我聊聊天,我都會回覆的,下次見!

#甜食 #美食 #甜點 #新北 #新北美食 #淡水 #咖啡廳 #下午茶 #蛋糕 #食記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