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家常菜推薦|家味|陳媽媽便當美食坊

1 / 1

OK 這家我可是實測連吃3天推薦的!

其實以前經過時都看到下班時間裡面坐滿人在吃飯,但以前下班總喜歡餐廳內用,我多半喜歡挑選一些湯湯水水,因為這幾個月開始習慣外帶,所以開始朝向各種外帶便當選擇。

家味陳媽媽便當是有天我突然靈光一閃想到怎麼不光顧一下呢?一買不得了,難怪它以前總是店裡人那麼多,現在每次去外帶也一定都會有2-3組客人在外面排隊點單,不過便當店好處就是出餐蠻快的,不會久候。

我這3天買了滷排骨飯燒肉飯粉蒸肉飯,滷排是我本來就喜歡的口味,燒肉飯和粉蒸肉飯是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就聽便當店阿姨說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後兩次就先問有沒有這兩道菜色,很幸運後面連續買到,粉蒸肉還是買到最後一個耶,當時大概才晚上6 :00左右,這個口味就賣完了也太強!

總之家味便當口感,就像它的招牌一樣,非常家常,我的愛~因為現在都很重視營養均衡,就是有肉一定要有菜!家味便當給的菜很多且都是真的青菜!就是真真正正的蔬菜不是醃製小菜啦!高麗菜、絲瓜、小白菜之類的,且口味都不重,還有還有它的白飯煮的好好吃喔!就口感有點濕潤濕潤的我很喜歡~

這3樣便當硬要說的話,我還是最喜歡滷排骨飯😁😁😁它還有好多種便當喔,我之後應該也是會按心情挑選不同種類便當吃吃看吧 !

再次附上每次都吃得乾淨溜溜的完食照!!!

(👇P.S 但是GOOGLE地圖顯示家味郭媽媽,我也不知道為何?總之地址沒錯就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味郭媽媽便當美食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6-1號

電話: 02 3393 3488

#家味 #家常菜 #便當 #陳媽媽 #郭媽媽 #滷排骨飯 #燒肉飯 #粉蒸肉飯 #永康街 #捷運東門站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