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暑神物x臺北公館冰店 ❤︎

1 / 1

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不可量化的莫過於情誼—「友情」。
.
今年高考國文考題—「生命裡重要的事物」。現代社會講究重量化,社會、人文議題也講究精準的統計數據。於是引用美國社會學者威廉卡麥隆的觀點:「並非所有能計算的事物都能算數,也不是所有重要的事物都能加以計算。」,問考生同不同意卡麥隆的說法,並且舉實例說明與分析。
.
我認同社會學家卡麥隆的說法,並且舉了「友誼」不可被量化的見解。
.
對我而言,所謂「友誼重質不重量,送禮之禮輕情意重。」並不是朋友數量多就代表人緣越好,越快樂越不寂寞;並不是送禮價格越高,就代表彼此的友誼深度越深。
.
而我,時不時會送禮給朋友,是我自己想送,沒有奢望別人一定要給予同等的回饋。送禮價格都不高,但都充滿我的滿滿心意。
.
☾ 點餐時間
🧊 #雪腐公館店
🧊百香優格 💰120
🧊宇治抹茶 💰80
.
☾ 講評時間
這間冰店是一位朋友帶我來的,在公館也可以吃到高CP的冰店,非常開心。#mr雪腐 店面主打「工業風」,整體裝潢簡單而舒服。冰品品項蠻多種,價格在臺北而言算便宜。
大推百香優格口味,酸酸甜甜的,旁邊還放一顆百香果,超酷的!宇治抹茶也不讓人失望,身為抹茶控的我,覺得還不錯♡︎
.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
📍捷運 公館站 四號出口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公館商圈#公館美食#公館冰店#雪腐#雪腐公館店#雪腐宇治金時#雪腐百香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