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民權西路站|全天候供餐,美式早午餐店|圈子 Brunch.Coffee

1 / 1

-
🔆  海皇海鮮義大利麵 $280

🔆  草莓舒芙蕾 $260

🔆  拿鐵咖啡 $120

🔺 以上價位均再加收 10% 服務費

-

「同圈人在同時間同地點吃著同頓飯。」我很喜歡這句話,這也是圈子的金言。

-

在熱鬧民權西路上,這有著不少咖啡廳,圈子是其中一家,菜單多元化且全天供餐,選擇上也多很多,餐廳環境寬敞,除了天花板上垂吊式黃燈,也採用落地窗得自然光線,有高矮沙發椅,坐起來格外像在家的感受,舒適宜人,有些位子也有插座可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菜單真的很豐富,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燉飯、舒芙蕾、奶昔飲品等等,每樣都很好吃,圈子也會定期推出新品,味道都很好,大家可以放心嚐鮮。內用每人限點一杯飲品,限時用餐兩小時,上餐速度很快,貼心服務介紹,是家很棒的早午餐店。

-

#海皇海鮮義大利麵

寬版義麵條,吸滿了湯汁,蒜香微辣滋味,還有九層塔香氣,整體吃起來相當迷人。海鮮則是最強黃金三角組合 #花枝 都特選花枝圈,鮮嫩有咬勁。#蛤蠣 顆顆飽滿,肥美多汁。#蝦子 三隻帶殼大尾,脆口又新鮮,吃起來爽度十足!其配料 洋菇、炸洋蔥絲等,讓每一口麵都有不同風味及層次。

-

#草莓舒芙蕾

軟綿舒芙蕾蛋糕體,單吃雞蛋奶香味超重,擺上新鮮晶瑩剔透大草莓,酸甜滋味,在夏日能夠吃到這樣好吃的草莓,真的很幸福!舒芙蕾淋上蜂蜜,美味程度加一層,搭配一旁鮮奶油及冰淇淋,罪惡感加十倍,幸福程度卻破表!熱呼呼舒芙蕾配上香草冰淇淋,冰冷交錯,奶味也更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拿鐵咖啡

漸層拿鐵,鮮奶配上濃縮黑咖啡,去冰喝起來更香濃!那股熟悉的大人滋味,真的是成為大人才會懂得咖啡的好。

-

本文與 @圈子 Brunch.Coffee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圈子 Brunch.Coffee
🚈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eats#igfood#igfoodie#igfoodblogger#yummyday#popyummy#taiwanesefood#foodie#brunch #coffee #breakfast #taipeifood #taipeibreakfast #台北美食 #台北早餐 #台北早午餐 #民權西路早午餐 #民權西路站美食 #早午餐 #美式早午餐 #美式餐廳 #台灣美食#台北餐廳#相機食先 #手機先吃  #寵物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