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公子吃餅》鹹蛋肉鬆餅~肉鬆餅軟綿香鬆爆好吃.超萌團購美食不要放過!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終於跟上網紅開團心裡超興奮的,看好多人分享松公子吃餅豪豪吃,看到開團立刻入坑!此刻寫分享的我,又想開一包來吃 (笑) 快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嚐嚐。

..

  • 回購率 ★★★★★

..

原味肉鬆餅 8入 $380 / 鹹蛋肉鬆餅 8入 $399▴

鹹蛋肉鬆餅 8入 $399▴

原味肉鬆餅 8入 $380

松公子吃餅就是大家說的送禮兩相宜最佳選擇,中秋節也快到了松公子吃餅太適合了~但這兩盒我肯定要自己吃光光(傻笑) 。滿滿的餡料一切開鬆香的肉鬆就這樣掉出來,實在太誘人了,原味肉鬆餅及鹹蛋肉鬆餅差別只差內餡有無鹹蛋黃,兩款我都推薦!

一盒裡有8入獨立包裝,黃澄澄圓形的松公子吃餅肉鬆餅,一咬下就是軟綿口感,細細品嚐肉鬆居然不柴不乾,保有濕潤感很特別,外餅皮光滑軟綿奶香撲鼻,鹹蛋黃鹹香,肉鬆不卡牙,每一口都很順口,一塊肉鬆餅還有點飽足感,心情也被滿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松公子吃餅 #肉鬆餅 #餅 #松公子 #中秋禮 #禮盒 #伴手禮 #團購美食 #團購推薦 #發胖 #肉鬆 #鹹蛋黃 #原味肉鬆餅 #鹹蛋肉鬆餅 #波波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