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猴子MonkeyMars】台北迪化街超人氣手工餅乾專賣店

1 / 1

火星猴子MonkeyMars是台北迪化街有名的超人氣手工餅乾專賣店,其中蝴蝶酥(原味、巧克力)、火星小圓餅(奶油、咖啡、巧克力、抹茶)、奶酥曲奇(原味、咖啡、巧克力)都是超人氣的伴手禮。

火星猴子🔥🐵最近推出新款中秋禮盒,趁疫情趨緩,身為吃貨的小米,一定要去買來嘗鮮!!購入雙拼餅乾組合-「希望綻放中秋禮盒」和「奶黃流心禮盒」。🌝💫💛

-

-

🌟如果喜歡小米的分享,可以追蹤 ♥️

PopDailyInstagramFB粉絲團

按愛心、收藏、留言~ 謝謝你們🥰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貪吃鬼小米香噴噴美食介紹😋🥮🥮🥮

-

-

🔶希望綻放中秋禮盒(鐵觀音款/抹茶款 二盒) 為 2021新推出的雙拼餅乾組合🍪

原味蝴蝶酥搭配曲奇(鐵觀音款/抹茶款)

特價NT 799元 原價NT 1160元

購買鏈接👉🔗 https://bit.ly/37sSc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殼是新款設計鐵盒,將象徵希望的蒲公英種子融入其設計概念打造出的盒款,

提袋是喜氣又有設計感,送禮非常大方喜氣。

🔺包裝也太可愛療癒了,深得米心♥️

吃完鐵盒直接收藏,捨不得丟😍

-

-

🔷一盒為 原味蝴蝶酥 搭配 抹茶 曲奇

原味蝴蝶酥是火星猴子 超人氣的伴手禮,外型就像蝴蝶一般吸引人,以低糖、少油烘焙製成,細膩擀製反覆折疊,飽滿有層次的酥脆爽口,濃厚的奶香和外皮的糖粒,更加豐富了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曲奇是火星猴子新推出的茶類曲奇,使用日本靜岡的抹茶粉 搭配紐西蘭的高級奶油,以低糖、少油烘焙製成,一打開鐵盒就聞到 抹茶獨有的清新香氣與濃厚的奶香,非常特別。

-

-

🔷一盒為 原味蝴蝶酥 及 鐵觀音 曲奇

與原味蝴蝶酥搭配的是 鐵觀音曲奇,

是火星猴子新推出的另一款茶類曲奇,使用烘培過的鐵觀音烏龍茶搭配紐西蘭的高級奶油烘焙製成,一入口的鬆軟綿香的口感,回甘醇厚的茶香與濃郁奶香,令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小米喜歡這盒😍本身是鐵觀音控🙋🏻

茶香好濃郁,蝴蝶酥果然是招牌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奶黃流心禮盒 (奶黃流心月餅8顆) 🥮

特價NT672 元 原價NT 850元

有兩款 玉兔臨風款/花猴月圓款,

小米選擇的是玉兔臨風款🐰

購買鏈接👉🔗 https://bit.ly/3fKopHG

💫外包裝紙袋有燙金的火星猴子標誌、深藍的底色、一輪明月和令人討喜的兔子,一看就知道是喜慶的🌝中秋節禮盒。採用抽屜式抽拉的設計,每個都有獨立包裝的紙盒(包裝圖案和外包裝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繁複工序和雙重烘焙,綿密細緻的薄外皮上烙印著 "流心" 二字,一入口滿嘴的郁蛋黃香氣與奶香,爆漿而出的奶黃流心,是頂級奶油和紅仁鹹蛋黃製成的金黃色內餡。一般有三種吃法 ~ 常溫吃 /冰鎮吃 /加熱吃,小米個人偏好冰鎮和加熱,味覺上的口感非常享受,一吃就上癮。

🔺建議食用方式(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1.收到後請放置陰涼處,如擔心會超過有效日期才能食用完,請使用冷藏方式保存。

2.冷藏後,可直接食用或是加熱後(烤箱180度加熱2-3分鐘)再食用,都有不同美味的口感。

3. 因食物含奶油,對其過敏體質者不適合食用。

⋰⋰⋰⋰⋰⋰⋰⋰⋰⋰⋰⋰ ⋰⋰⋰⋰ ⋰⋰⋰⋰⋰

⋰⋰⋰⋰⋰⋰⋰⋰⋰⋰⋰⋰ ⋰⋰⋰⋰ ⋰⋰⋰⋰⋰

🔥火星猴子是台北知名的伴手禮🐵很多百貨公司都有據點,或是以官網下單方式,也可以輕鬆宅配到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Monkey Mars 火星猴子👈點它

🔍官網: https://www.monkeymars.com.tw/

🔍官方IG:@monkeymarstaipei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marscookies/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96號

捷運北門站2號出口,步行8~10分種

☎️電話:02-2555-3678

⏰時間: 周一~週日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搜尋🔍 #mini玩食尙 @mini.c8888

📍FB搜尋🔍Mini小米微甜時尚

#小米吃貨_吃台北 #月餅推薦 #送禮推薦 #中秋節 #伴手禮 #美食 #火星猴子 #迪化街熱銷伴手禮 #2021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必選 #中秋禮盒預購中 #中秋月餅 #中秋節禮盒 #中秋禮盒推薦 #宅配美食 #宅配禮盒 #月餅 #蝴蝶酥 #曲奇 #taipeifood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tour

#相機食先 #吃貨人生 #吃貨女孩 #奶黃流心 #yummy #taipeifoodie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