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羅東蘭陽獨家口味「香辣麵」推薦搭配飲料以及微解封後的店家情況更新!

1 / 1
連宜蘭或是羅東當地人都會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或是想嘗試只有羅東才有的美食,獨一無二的美食連我宜蘭的朋友都還是念念不忘,蘭陽獨家口味「香辣麵」還有「紅油抄手」,每次吃都覺得很香一種鮮蝦味道但又不腥,有辣椒香氣,很特別都很想知道這特別的香氣是怎麼調製而成的呢?讓人回味無窮,目前解封後,店面的情況還有口味如何呢?讓懶兔來告訴你吧!

獨家口味蘭陽羅東香辣麵

羅東蘭陽獨家香辣麵記得一開始學生時期吃35元,隨著物價上漲到小碗50,大碗60元。當時只要點小辣就會被辣得流眼淚流鼻涕的,何況點中辣及大辣的,但有天去吃竟然小辣完全不辣!不知道是不是有調整,我是覺得老闆有在店裡時候都相對辣一點耶。疫情爆發前還有相傳說沒之前那麼好吃了不知道為什麼但還是很多朋友超級愛!

開到現在也是十幾二十幾年的老店了。2021年9月份去解封後可以內用,可是只有這個煮麵台前有兩張木頭四人桌,像是戶外的兩組座椅,已經沒有內用並可以吹冷氣還可以拿飲料的位置了。還是推薦大家外帶喲❤️

還是很熟悉的香味很特殊的香氣,讓人想趕快品嚐,但真的小辣完全不辣了耶!連胡椒的辣都沒有耶。今天是老闆娘(是不是真的老闆辣下比較重?)可是不覺得看這色澤就食慾大開嗎,口水直流!抄手是很久前吃超辣但紅油抄手我還是愛花蓮的啦哈哈哈。

懶兔吃羅東蘭陽香辣麵小Tip,更好吃秘訣!

這次點小碗,我還是推薦點大碗,小碗吃沒幾口就沒了才差10元就點大的啊!因為我都會覺得很空沒什麼料,通常都會點魚丸或餛飩貢丸湯來配著麵一起吃,因為他們家的湯通常蠻清淡搭配如果愛吃辣建議點中辣搭配湯一起吃,帶一點湯不會乾又有另外一種口感。湯推薦點貢丸餛飩或貢丸湯,魚丸湯我覺得還好,吃過蘇澳的魚丸湯吃這裡的魚丸湯就會覺得平淡些沒有到很入味,但貢丸扎實比較推!

羅東蘭陽「香辣麵」店舖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91號
營業時間:11:00-18:30,週三公休,建議外帶

吃完羅東蘭陽香辣麵必配飲料

也沒有特別一定,只是吃完之後往羅東夜市方向走出來右轉之後會買一杯柳橙綠微糖或半糖去冰,讓口腔清爽解膩!好幾年都會這樣,吃完就想喝一杯!而且解封後它改裝潢了耶。

#羅東香辣麵#蘭陽獨家香辣麵#宜蘭美食#羅東美食#羅東小吃#羅東乾麵#Mr.wish#柳橙綠#絕配#不是夏季是香吉士#柳丁最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