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美顏手搖飲!CP值超高!料多到滿出來的鑽石剉冰和甜點推薦~三峽老街美食、新北美食推薦|第壹賣冰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3゚)~♪前陣子跟朋友一起去三峽老街買東西,發現了一間非常不錯的店!推薦給大家!

喝飲料還能順便美顏(。◕∀◕。)!?

現在出門天氣真的超級悶熱,走在路上不搭配一杯手搖飲料真的不太行。

璃空非常愛喝飲料,每次一杯600cc的我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喝光。這次要分享的這家手搖、甜點店就在三峽老街附近,外觀看起來很可愛,這間是連鎖店的總店,只有外帶。

這家店的招牌主打就是他們的產品不加果糖,只用秘製的天然琥珀糖!

璃空看了一下價目表被嚇到,超!級!平!價!

而且選擇非常多,從一般的茶類到鮮奶茶、剉冰、豆花甜點應有盡有。

(菜單放文章結尾)

最讓我躍躍欲試的就是他們添加膠原蛋白的飲料「琥珀天使」系列,也是招牌。

雖然有沒有馬上幫我美肌讓我拍照不用開濾鏡我是不知道啦(?但還是想知道喝起來的味道好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璃空先在一旁觀察了一下,發現這家店客人挺多的。我在看菜單的時候就陸續來了三組客人都點他們的天使紅茶。所以我也幫朋友們點這個(畢竟是招牌應該比較安全!!)

包裝上還有小標語,「考不上醫生的冰友、一起來買冰吧」

琥珀天使紅茶我點半糖,喝起來蠻清爽的,感覺甜度比一般飲料店的半糖味道在更淡一些。感覺喜歡喝茶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另外我還有買一杯天使鮮奶綠,跟天使紅茶比起來再甜一點。喜歡喝牛奶的我非常喜歡這杯~而且裡面放的膠原蛋白也不是只有一點點,給的大方。

那天的天氣鰻悶熱的,所以除了飲料璃空還買了剉冰(其實是選不出來要喝飲料還是吃冰所以都買d(`・∀・)b)

這家的冰品選擇也好多,本來璃空想吃芒果冰但店員說沒有了嗚嗚嗚(那時候才下午一點啊qaq)

最後退而求其次選了看起來料超多的抹茶紅豆冰,銀幕上看照片很大一碗看起來很好吃。不過那時候心裡想說一般冰店外帶分量一定都會縮水~沒想到我大錯特錯XD

他們的剉冰所有配料都是另外給你包一份起來,連醬汁都是滿滿一袋包給你Σ(;゚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璃空還在煩惱這麼多東西我要去哪裡吃,結果天空竟然開始下起雨...我只好帶著大包小包躲雨去。

鑽石剉冰(大推抹茶醬!!)

第壹賣冰的剉冰產品都是鑽石剉冰,冰晶體呈現一種像是鑽石的外型,吃起來脆脆的。外帶盒基本已經裝滿冰了,放不下料Φ౪Φ

平常去冰品店吃冰我都點水果冰,因為比較不容易被雷到(水果配冰還能不好吃嗎╮(╯_╰)╭)

但第壹賣冰家的抹茶系列我大推!!!!我本來很怕抹茶吃起來味道很化學,要不然就沒什麼抹茶為而是綠茶味XD

但沒想到他們給的一大包抹茶醬汁抹茶味道很濃郁,而且有淡淡的抹茶苦味。

然後再加上另一包糖水,冰晶的形狀就很明顯了。

在完全不加配料只加入醬汁的情況下也很好吃,如果是一個女生自己吃份量比較剛好!

不過當時下暴雨讓我寸步難行,一時之間找不到地方好好享用剉冰。

而且這碗冰實在是裝得太剛剛好了,根本沒有空間給我放太多料(而且還是5小杯)

只好先吃出一個小坑挑幾種愛吃的加一點點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配料裡面我個人最歡紅豆,他們家的紅豆很好吃啊~

而且圖片上看料好像很少對不對,但其實是我根本放不下,只能放一點吃完再放一點,實際上他們給的配料每一杯都多到我很懷疑這個冰75塊是不是3人份的...

這個紅豆幾乎裝滿一杯...只能用浮誇形容_(:3 」∠ )_
吃冰絕對少不了煉乳~煉乳超棒~~

珍珠不會太甜,蠻Q的~也很喜歡~

我覺得會讓我這麼驚喜的一大原因真的是這個價格配上產品的水準實在太佛了。

夏天跟冬天的菜單都可以在門口看到~

LINE會員消費價格更低

第一次點餐的時候點員都會教你用手機掃描加入LINE會員,因為這樣子除了有送飲料而且還會有會員價,比菜單上的價格便宜。

儲值消費金的話以後只要報手機號碼就可以直接買飲料,不用帶錢跟手機~

店裡面也有放秘製琥珀糖水的介紹,等飲料的時間可以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天去三峽老街逛逛時不妨去光顧一下喔!

【第壹賣冰】

Facebook粉絲專頁:第壹賣冰

google商家:第壹賣冰三峽總店

店家電話:02 8672 5802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11:30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115號

#第壹賣冰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壹賣冰好吃嗎

#三峽冰店

#三峽冰品推薦

#三峽高cp值冰店

#新北冷飲店推薦

#三峽去哪吃冰

#三峽老街 

#三峽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三峽 #三峽推薦 #三峽老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淘寶零食推薦!十公斤淘寶好吃泡麵、螺螄粉、魔芋爽、芥末洋芋片,美食試吃開箱~

韓國漫畫App登台!梨泰院、金秘書原創漫畫強檔使用攻略五大重點總整理~kakao webtoon 看漫畫神器!
限制級少女戀愛遊戲介紹!《Steam Prison 蒸汽監獄》(上)Switch遊戲推薦、故事背景介紹、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