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澎拜的海鮮粥!只要70元!!

1 / 1

🌠ㄚ峰海鮮粥.胡椒蝦🌠

看到小裕推這家的海產粥,料美味鮮,而且一碗才70元感覺很可以,所以即使離我家有段距離,也決定要衝一波了!!!

#鍋燒海鮮粥$70

#鍋燒海鮮意麵$70

OMG這個湯太好喝啦~~濃郁又鮮美,還有蒜頭酥的香氣,我真的整碗連湯吃光光!

鍋燒海鮮系列有多種副食供你選擇:粥、意麵、冬粉、米粉、雞絲、烏龍、科學麵。

意麵是扎實有香氣的那種麵條,不是軟爛的,在這邊建議大家外帶時記得麵跟湯分開會更美味呦!粥的部分有點軟,但是還是很好吃,家人都說讚。

配料相當澎湃👏有:豬肉片、蝦子、蛤蜊、黑輪、蟹肉棒、火鍋料丸子、鮑魚、蛋、青菜。蝦子🦐很鮮甜,黑輪不是一般那種火鍋小黑輪,鮑魚的話應該是孔雀鮑,蛋的部分是半熟蛋呦~~( ̄∇ ̄)半熟蛋就是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家位在仁德區,離我家頗遠🤣但真的滿值得吃的。

這裡除了賣海鮮鍋燒系列外,還有胡椒蝦、蒜香白蝦等等,感覺也滿厲害的~下次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1085號

⏰11:00~14:00、16:30~20:00(週日公休)

#台灣#taiwan #tainan #tainanfood#tainanfoodie#台南晚餐#台南午餐#阿雞吃台南 #台南鍋燒 #台南海鮮粥#ㄚ峰海鮮粥胡椒蝦#台南鍋燒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