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面包|傳統月餅已吃膩?那你來大吃「一斤」!中秋禮盒四款麵包有新意!

1 / 1

一斤面包座落在大肚山上的三合院,所處的瑞井社區也是當年《花甲》的拍攝地。

這回一斤推出四種口味各半斤的宅配禮盒,拿起來沈甸甸的顯然很有份量。

一斤面包貴為元老級成員,採用天然酵母製作的酸種麵包。口感紮實,嚼著嚼著還會飄出淡淡的果香。

一斤甜面揉入 85% 莊園級巧克力豆,喜歡在純粹之餘帶點變化的不妨試試。

取名俏皮的「紫心敲敲燒」剛出爐時就像黑炭,敲掉外層才會變成我們看到的樣子。紫薯與蔓越莓結合,酸酸甜甜的風味很討喜。

有誰比它更專情!專一抹茶僅用抹茶、無花果乾入料,少了奶油攪局,茶韻跟果乾的香甜更臻明顯。

一斤只做無油、無糖、無奶、無蛋的麵包,在老宅品啜著用時間醞釀的好味道,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親自來一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斤面包 】

▸ Instagram|@yi_jin_bread

▸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瑞井路96號

▸ 時間|週六、日 13:00-18:00

⠀⠀⠀⠀⠀ 週三 16:00-20:00(僅供預訂自取)

▸ 評食成績|😃😃😃😃🌑

——————————————

202109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味新聞225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一斤面包 #中秋節 #中秋禮盒 #中秋節禮盒 #瑞井社區 #台中麵包 #台中咖啡廳 #台中伴手禮 #大肚美食 #台中美食 #宅配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