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女聊心事x酒吧探訪 ❤︎

1 / 1

什麼時候開始,你也不再願意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
.
長大後,我們開始學會如何偽裝自己。這不是本能,而是在社會上必備的技能。
.
原先的我們,很願意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分享給身旁的朋友們知道,因為那是我們的「個版」。開心時會向大家分享我們的開心,難過時會發表難過文闡述自己的難過。
.
然而,善良天真的我們,不知道總有一天,有心人士會利用我們的善良,在背後評價我們所分享的事物。
.
好的壞的,都有。
.
我們開始從善良無知,轉變到我們開始思考當我發了這篇文時,那個誰誰誰會說什麼。
.
但,這是我們的「個版」,到底干你們什麼事情:)?
.
不想看,不想知道我們所分享的一切,麻煩/請/退追,謝謝:)))
.
你們絕對不會知道,那些愛看又愛在背後評價,不給支持的人們的心態。
.
但你們絕對不知道,想惡意評論別人的無意舉動,會讓對方造成多少傷害。
.
包含那些,愛看又不會追蹤的人,都一樣^_^
.
將心比心,好好思考自己也可能是犯人。
.
☾ 點餐時間
#榕#ron
🍷薰衣草 💰300
🍷酌收一成服務費
.
☾ 講評時間:
這間 #榕 酒吧的調酒偏苦澀,苦味比較重。包含我點的那杯薰衣草,從頭到尾都滿苦的,不是很喜歡。試喝了朋友點的其他調酒,也是偏苦,喜歡喝苦酒的會比較適合。
#榕 除了有酒吧之外,還結合許多複合式餐飲。不喝酒的朋友,也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
☾ 評分時間
🥰𝟜分/𝟙𝟘分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信義區#信義區酒吧#信義區酒吧bar#榕#榕民活動中心#榕民綱目#仙女凱蒂聊心室#ronxiny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