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 TAIPEI結合蛋黃酥與月餅元素推出“銀河月兔”中秋禮盒!

1 / 1

由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Chef Kin所打造的TART TAIPEI 手工酥塔專門店,結合傳統漢餅元素推出中秋限定酥塔禮盒。禮盒外型相當特別,以玉兔奔向藍色銀河系的酥塔造型月球為視覺意象。

TART TAIPEI的手工酥塔皮使用嚴選法國奶油、日本及法國麵粉、台灣豬油、雞蛋等食材製作,以油包皮方式純手工多次擀折及冷藏鬆弛,口感香脆酥鬆。

Chef Kin將蛋塔融合了蛋黃酥與月餅的傳統漢餅元素推出中秋限定酥塔禮盒,共有鹹蛋黃豆沙、芋泥鹹蛋黃、芋泥豆沙三款風味內餡,與手工酥脆塔皮交織出濃郁滑順的新滋味!

一盒總共有六個蛋塔,三款口味各兩個。

禮盒包裝是抽屜式的,底下也有內襯做固定,比較不用擔心送禮過程的碰撞風險喔。

可以直接常溫享用或是冷藏過後再享用。當日沒有食用完畢需要冷藏保存。

建議提前預訂再到門市取貨喔~

【TART TAIPEI 旗艦店門市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1樓

電話:(02)8771-0016

營業時間:12:00~20:00

#tarttaipei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dessert #dessert #midautumnfestival  #popdaily #波波發胖 #中秋禮盒 #伴手禮 #手工酥塔 #甜點 #台北甜點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