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韓國火紅零食》

1 / 1

韓國 好麗友 預感香烤洋芋片

非油炸洋芋片,慢火烘焙,吃得到馬鈴薯的香氣!怕胖又想吃洋芋片的話預感香烤洋芋片是個不錯的選擇。

厚片波浪造型使口感更加分,酥脆不油膩,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貼心獨立小包裝設計,完全不用擔心開了吃不完會軟掉,親朋好友分著吃也比較方便!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原味、起司、洋蔥

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因為它口味比較沒有這麼重,吃起來比平時的洋芋片都還要清淡很多,感覺就是微微的薄鹽而已。另兩個口味屬於比較重口味的,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另兩個口味呦!

美味指數⭐️⭐️⭐️

韓國  Samlip Kraft 義式焦糖奶油起司千層酥

將奶油升級夾餡用焦糖醬 x Kraft奶油起司比原版甜度降低許多,香氣口感層次升級,但我覺得口感沒有想像中千層那般酥脆,反而增添了鬆綿的口感,挺特別的,而且因為焦糖醬的部分也搭配的很好,甜而不膩,所以很容易讓人一個接一個,搭配杯咖啡或茶就是個完美的下午茶了,包裝的部分也是貼心獨立小包裝,要吃幾個就開幾個,想與姐妹分享也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