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料理】今天,換我為爸媽煮一頓!「慢有味」御膳燉煲湯讓我為愛熬煮出家的味道!

1 / 1

從小到現在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不只我媽,連我爸煮飯都是很好吃的那種,不管是小時候,或是現在我已經有年紀(?)只要一許願:「媽我想喝雞湯、爸我想吃麻婆豆腐」,他們是真的什麼都變得出來!

可能也因為這樣子,我雖然充滿了口福,但本人在廚藝這方面真的…(不好說),不過好險身為現代人,煮飯真的已經不是件太難的事情,當不了小當家,我還是有辦法能生出美味的料理,不過是煮碗湯,難不倒我的!

第一次看到即食料理包裡面,有這種整塊的雞肉欸,好誇張!「慢有味」完全是很替我的蛋白質補充著想,一盒燉煲湯裡面總共有兩包御膳調理包,每一包大概一個人吃我覺得很剛好。

而這次吃的都是冷凍雞湯推薦,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南北杏鳳梨雞湯」跟「金華火腿津白雞湯」,除了剛剛提到的雞腿肉,裡面也有添加各自的水果、蔬菜,沒錯,南北杏鳳梨雞湯裡真的有鳳梨!喝起來超甘甜,搭配溫和藥膳的南北杏,完全就是一碗養生湯品推薦,像是長輩要喝補湯推薦他也可以嘗試這一個口味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先插播一則花氏小廚房,完全靠電鍋我就能煮出一碗超美味港式煲湯~

-

除了南北杏鳳梨雞湯,另一個口味金華火腿津白雞湯我也是大推!裡面有真正的火腿跟我愛吃的娃娃菜,除了蛋白質有了,也是一碗健康調理包,像平常在家準備晚餐的都是我爸居多,這一碗就很適合當長輩湯品推薦,我爸喝了很滿意~

-

而這樣一碗碗美味的雞湯,真的是外食族湯品推薦,煮的方式超簡單,除了可以用電鍋蒸、或微波爐微3分鐘,甚至它的真空包也可以直接拿來隔水加熱,雞肉吃起來完全不柴不乾,甚至我一咬進嘴巴就有化掉的感覺,嫩慘了!

-

基本上我覺得它的份量拿捏得很剛好,所以一個人住或小家庭其實都很ok,煮的方法也超級簡單如果想要吃的更有飽足感,建議大家可以自己燙個青菜或麵條、麵線之類的,或乾脆煮成一碗雞湯粥我覺得也超好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家裡有個健身教練哥哥,冰箱裡怎麼可以沒有「即食雞胸肉」呢?不過說真的,我算是個蠻不喜歡吃舒肥雞的人,畢竟吃過太多冰久腥味變好重,肉也變柴柴的經驗,但「慢有味」這幾個口味完全挑不出來哪個最喜歡,完全是舒肥雞胸肉推薦,每個口味我都愛、都真的有好吃到!

-

就連最簡單的「經典蒜味」吃起來都有一種很清新、爽口的感覺,基本上這絕對是我健身房必備的好夥伴阿,咬起來的肉很鮮嫩,而且又夠味,不會說吃起來整個都是雞味,而且以它一片的份量來說,我覺得是很適合健身後補充的(不會過多或吃不飽)

-

而我本身是蠻討厭加了香料的食物,對於香料的要求世界高,不喜歡就絕對不吃下肚子的那種,但蠻意外「中歐香料」吃起來很自然,不會有種過辛或香料味太重的難以接受感。

-

然後超喜歡這款「酒香麻油」的!本來我就是蠻愛吃麻油雞的人,沒想過雞胸肉可以這樣吃欸~酒味拿捏的剛剛好(不會醉),而且裡面竟然還有真正的薑片,用料會不會太實在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款「青蔥胡椒」算是相對重口味的,但請注意,它不是那種死鹹的重口味唷!因為它添加的是白胡椒,味道很濃郁,給我一種吃到白胡椒拉麵的好心情~

不知道微解封後的大家還好嗎?雖然現在行動看似相對自由了,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傾向沒必要不外出,能在家的日子也想盡點孝心,難得換我為家人煮一頓好料,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喜歡這樣溫暖的相聚時刻~

-

【購買資訊】

FB:慢有味

IG:@manyuwei.tw

官網:https://www.manyuwei.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慢有味 #無添加雞胸肉推薦 #港式煲湯 #舒肥雞胸肉推薦 #家庭御膳料理 #幸福生活有滋有味 #為愛熬煮 #燉出家的味道 #冷凍湯品 #宅配湯品推薦 #冷凍湯品推薦 #食記 #宅配美食推薦 #產銷履歷肉品 #月亮豬軟骨 #朔源肉產品 #gir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