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的烘焙傳遞祝福的首選 x 鮮吃飽文創

1 / 1

溫度這件事隨著時代變遷大家的表達越來越有隔閡,而生活中的小細節其實都存在掛念的。

我最喜歡的糕點、最喜歡的事,烘焙最簡單的莫過於將初心放在糕點上,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見、品嚐到用心! 鮮吃飽文創打動小編我的地方,是他所說的溫度以及寄託在餐點上面的情感,所以小編想要來一探究竟,開箱第一眼我看見的是熟悉的感覺!

可能我也對這款式的餅有濃厚的情感,所以想好好跟大家介紹一番~ 中秋佳節將至,店家開始大展身手、各顯神通~為這次的中秋做準備。

看來是我們消費者福氣來啦! 這次要來開箱來自鮮吃飽文創的客製化鳳凰酥。

讓我來對大家說說,開箱後的真實感覺~ 客製鳳凰酥禮盒 各式精緻花樣、形狀的禮盒相信見怪不怪,這次的鮮吃飽卻要讓中秋有不一樣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華麗感受、也沒有太繁多的設計!

鮮吃飽文創這次推出的中秋月餅外盒是一本書的造型設計,期待在這一次中秋季的書中,讓大家品嚐出不一樣的書香氣~

打開書盒,一眼看見的是餅上滿滿的祝福~由此可知,這些文字不就是滿載著情感,傳遞情意的最佳代表嗎?

使用在地土鳳梨與冬瓜做成的內餡帶著天然的酸甜,一嚐到內餡你就會深”餡’其中,小編我還很仔細看到內餡的鳳梨纖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搭配上台灣鴨農安心培育的鹹蛋黃,很融洽的好滋味~小編我喜歡! 鮮吃飽文創,小編我看見店家很用心地介紹著自己對餅的堅持,也說明在這一塊他們對自己的真材實料有信心!

店家資訊

FB:鮮吃飽文創

IG:@a052911375  

#紅竹竹 #中秋節 #一日一推 #鮮吃飽文創 #客製鳳凰酥禮盒 #中秋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推薦 #中秋好禮推薦 #禮盒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