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見禮盒|這個中秋有點不一樣!三個品牌跨界聯名,司康、鹹蛋黃餅乾、原生種紅茶譜新意!

1 / 1

市面上的中秋禮盒多不勝數,這款也許不是最吸睛的,但絕對最別具意義!

Connie‘s Bakery、短尾巴、順順茶首度聯名。三位大學同學⠀因緣際會下有了各自的品牌,又在另個因緣際會下,促成了這次的合作契機。

禮盒內含司康、鹹蛋黃芝麻餅乾與紫芽山茶,讓你在滿坑滿谷的蛋黃酥裡,找到那麼點不一樣。

Connie 手製的美式甜點早已有口皆碑,除了原味,揉入順順紅茶的茶葉碎也很迷人。回烤後風味更勝常溫,像是在喝伯爵茶的感覺。

鹹蛋黃芝麻餅乾頗有呼應滿月的意味,別看它外觀不大起眼,無論化口性,還是吃到最後悄悄竄出的芝麻香,都會對這個「小不點」刮目相看啊!

來自南投的台灣原生種紫芽山茶,一湊近就能聞到悠悠的茶香。溫潤的木質調性,無論熱泡或冷沖都有一番風味。

雖然目前 350 盒預購已全數售罄,但大家仍能透過三個品牌買到相關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短尾巴也即將在台中成立實體店面。各位甜點控們,可以開始預備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831

#百味生活 #conniewowhomebakery #短尾巴 #順順茶 #中秋節 #中秋禮盒 #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快樂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