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高雄|楠梓熱門打卡名店三選!今晚你想吃哪間?

1 / 1

高雄楠梓超人氣美食大集合,想不到楠梓美食如此多元,無論是台灣少見的俄羅斯料理、在地人皆知的北平小館,或總是高朋滿座的日料小店,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今晚你想吃哪一間呢?

素描學派

沒訂位就吃不到的特色俄羅斯料理,由藝術家老闆與美麗俄羅斯老闆娘共同經營,室內分為餐廳與繪畫空間,將異國美食與美術巧妙融合,隨處可見充滿藝術氣息的雕塑品🖼👨🏻‍🎨由老闆娘手作的俄羅斯家鄉菜,每一道都極為有特色,需提前預訂的俄羅斯烤肉除了份量十足外,搭配新鮮蔬菜與優格醬一同享用,非常美味!布林餅吃起來則像是法式鹹味可麗餅,餅皮內加入燻鮭魚,再抹上酸奶油增添風味,讓人大快朵頤!


北平包包楊

北平楊寶寶的新品牌,有別於以往的平價北平小館,包包楊走的是奢華氣派風,裝潢相當有質感,環境更加舒適!菜色也比總店更多元,酸菜白肉鍋、煎包和各類熱炒都是總店吃不到的品項,真心推薦招牌燒鴨,鴨皮烤得油油亮亮不乾柴,媲美大飯店水準相當美味,吃完還想外帶一份回家🤤雖然用餐環境大幅升級,價格仍然親民,點滿整桌也不傷荷包,適合家庭多人團聚的好地點。

森川丼丼 丼飯壽司專售店

平日也人潮滿滿的森川丼丼,在高雄小有名氣外,連台中都有拓點!主打新鮮澎湃的海鮮食材和LV等級的1855牛小排,凡是點排山倒海丼就會附神燈鮭魚卵,第一次看到鮭魚卵給得這麼大方,豪邁淋在丼飯上,整碗丼飯閃閃發光讓人口水直流,每粒鮮甜的啵啵魚卵在口腔內爆開,整片大海都留在嘴裡。喜歡吃松露的話也推薦松露1855牛肉熟壽司,松露在嘴裡口齒留香,搭配牛肉的油脂,美味再升華!

以上就是今天的楠梓美食特輯,趁周末趕快安排一場楠梓美食之旅吧✨也要貼心提醒大家,出門務必戴口罩、勤洗手,配合防疫規定才能愉快享用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