ᴄʜɪᴀʏɪ嘉義|西區 #咖啡一派 #試營運

1 / 1

|純白建築復古氛圍暖系咖啡店|

整棟純白建築美麗卻不張揚,對於從前的含情脈脈,蓄意保留了古早的圓窗,像是隱晦的念舊。

盡力想以文字寫出店內的靜謐,但搭配咖椰吐司的半熟蛋令我手忙腳亂,但弄得狼狽的食物往往才是最美味的。

清爽的椰糖香氣,質地滑順,熱烤後的吐司使奶油逐漸融化乃至於滴落盤上,單吃就是一份如此質樸的甜點。

https://www.instagram.com/p/CNZWFgSBZl3/?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打碎蛋殼後將半熟的蛋放入缽皿,倒入醬油與少許白胡椒,以吐司沾取在原本的甜味上又多添了層次,非常推薦大家前往嘗試。

🔸咖椰吐司+半熟蛋 95ɴ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法/南瓜濃湯 190ɴᴛ

🔸咖啡拿鐵 130ɴᴛ

🔸香草奶茶 140ɴᴛ

⠀⠀

▫️INFO ▫️

|咖啡一派 The Coffee Folks|

𖤣營業時間:12-18(不定休)

𖤣地址:嘉義市西門街1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𖤣電話:NIL

〈以上資訊來自店家官網or GOOGLE僅供參考喔〉

追蹤 @godsaidno_foodie ▶️不定期更新美食

更多嘉義美食▶️ #godsaidno_吃嘉義

看更多甜點?▶️ #godsaidno_吃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神明說我不能開美食ig

#嘉義 #嘉義美食 #嘉義午餐 #嘉義下午茶 #嘉義咖啡 #嘉義咖啡店 #嘉義甜點 #咖椰吐司 #星馬料理 #新加坡美食 #嘉義新店 #新店報報 #新開幕 #嘉義美店 #KayaToast #Taiwan #Taiwanfood #Chiayi #food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