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x kiri·期間限定】推爆!『第五種乳酪蛋糕』,用平價收服重乳酪愛好者~

1 / 1

全聯最近和法國乳酪kiri再度攜手開賣聯名甜點,8/27~9/30限時推出濃郁系乳酪甜點,除了之前出過的3種品項「一塊乳酪蛋糕」、「法式乳酪藍莓大福」、「法式經典原味千層」外,這次還開發了4款新品分別是在IG被洗版到不行的「羅馬生乳包」以及「法式二次方乳酪蛋糕」、「法式乳酪藍莓布丁」、「第五種乳酪蛋糕」。

(上圖擷取自全聯pxgo)

·法式乳酪藍莓布丁 ,8/28-8/30特賣55元

·法式二次方乳酪蛋糕,9/4~9/6特賣89元

·第五種乳酪蛋糕2入,9/11~9/13特賣69元

·羅馬生乳包2入,9/18~9/21特賣109元

在全聯甜點這次的新品中就個人口味而言最值得買的就屬第五種乳酪蛋糕,所以本文就只會針對它做介紹~

#第五種乳酪蛋糕(NT. 79)

第五種乳酪蛋糕近期在日本很受消費者的喜愛,將鮮奶油和乳酪按黃金比例製作而成的蛋糕,吃起來具有冰淇淋的口感,聽起來是不是超厲害!現在全聯也和kiri攜手打造,準備收服乳酪(起司)熱愛者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酪蛋糕上面依稀可以看到香草籽的蹤影,此款乳酪蛋糕乳酪味道偏濃(重乳酪的愛好者可能會很愛)要冷藏吃或冷凍吃都沒問題,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會因為冷藏或冷凍而不同~

#冷凍吃(最建議的吃法)

冷凍後的第五種乳酪蛋糕,甜度適中,乳酪濃而不膩,也因為冷凍讓厚重的乳酪吃起來綿密卻不膩口,冰冰涼涼的乳酪在口中隨即化開,真的就像冰淇淋一樣,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瞬間忘記它的熱量!再次提醒想要體驗它的冰淇淋的口感建議要放到冷凍後再吃才可以呦!

(上圖為冷凍的切面)

#冷藏吃

乳酪的香濃味依舊大約是冷凍後濃度的1.5倍,綿密程度也更勝冷凍後的口感,乳酪巴附在口中時間也更持久,但是多吃幾口後乳酪的厚膩感就出現了,若沒有配個茶飲,真的很難將一份完食。

(上圖為冷藏的切面)

此款就推薦給乳酪的愛好者,另外其他3款新品全聯也有分時間做折扣,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機會買來嘗鮮一下!

🔍延伸閱讀_吃完乳酪蛋糕還想來點?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波|紅豆粉粿鮮奶·無人能敵的招牌

📍再睡5分鐘|大排長龍網紅滴妹開的店

📍御可香|金鑽香橙綠茶·令人會想念的阿里山下好滋味

📍廖媽媽 | 基隆人都知道的珍珠奶茶

📍cow cow ice |天熱就吃冰

#全聯甜點 #法式乳酪饗宴 #法式乳酪藍莓布丁 #法式二次方乳酪蛋糕 #第五種乳酪蛋糕 #羅馬生乳包 #重乳酪 #乳酪 #起司 #kiri  #wesweet  #聯名 #期間限定 #新品開箱#popyummy #popdail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