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物殿堂的滿足感 x 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1 / 1

這是一個沒有好好慶祝的節慶下體驗的放縱滋味,怎麼這麼說呢? 因為小編在七夕這一天,在滿滿的炸物裡,放縱一波~ 看到名稱就先想到的是,我全都要的感覺!不要客氣開動吧!

炸物組合 本身有選擇障礙的小編我,本來希望店家看能不能搭配,但是店家說難得都來了~

就看看自己想吃的吧! 所以第一次小編居然快速將自己的想法快快點餐,哇!!真的不容易啊~

但是卻很有成就感~來看看小編究竟點了那些香氣十足的炸物吧!

這是一個舉家快樂放縱的夜晚,有易女士喜歡的雞胗、最重要的是還有特別強調的”變態辣”豆干,殊不知~易女士邊開箱還一邊準備自製的辣椒啊!

米血、魷魚、鹽酥雞、雞排這些在炸物是永恆的經典!

既然都要開派對就要這樣經典與之同行啦!

三角骨真的可以榮登小編我的喜好之一,雖說肉不多卻有啃的樂趣在,是不錯的炸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肉品,當然也來上一些蔬菜,像是編弟喜歡的杏鮑菇跟四季豆來中和中和一下, 愛吃肉肉也要配一些蔬菜,總不能老是在放肆~

說實在,四季豆、杏鮑菇也是經典了! 搭配一起也不會過於突兀,水分也鎖住的剛剛好,果然炸物殿堂裡面蔬菜也是必備! 偶爾放縱一番,也是體驗一趟美味了!

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對炸物情有獨鍾,儲存能量之後才能繼續帶著好心情再戰!

熊掌的特色炸物之外,還有贈與有緣人的小禮物~拿到手瞬間點了小編我一下!

而熊掌的美味秘密在於沒有任何人工味精添加的調料以及老闆用心自己研製香料點綴,既能安心食用又能幸福享受!

店家資訊

FB:台中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IG:@bear09765825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台中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杏鮑菇 #米血 #雞排 #鹹酥雞 #雞胗 #四季豆 #豆干 #三角骨 #魷魚 #炸物拼盤 #台中炸物推薦 #派對食物 #宵夜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