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木柵 ] TDH 貓茶町創始店|鐵觀音爆漿起司塔|台灣在地獨家口味|加熱後享受爆漿口感|濃郁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

1 / 1
自從疫情的爆發,沒辦法出國旅遊,身為甜點控的我,真的很想念在日本吃到的爆漿起司塔,尋尋覓覓,沒想到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屬於台灣在地獨家口味的爆漿起司塔!位在台北木柵貓空以台灣茶為名的甜點店 『 TDH 貓茶町創始店 』,經由主廚的巧手跟巧思,每日限量自製法式塔皮、澳洲的醇濃起司奶酪跟台灣鐵觀音完美的結合,加熱後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司奶酪流出,鐵觀音的茶香充滿整個口腔,甜而不膩的口感,冰冰吃、熱熱吃都好好吃,身為甜點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鐵觀音爆漿起司塔12入

保存期限:常溫1天 / 冷凍14天

充滿著夏季熱帶水果風格的可愛包裝,上面還有代表台灣諧音的塔灣島(Tawan island)字樣,超適合送禮的!

中間還有一個小觀景窗可以看得到鐵觀音起司塔喔!

打開包裝後,就可以看到可口的鐵觀音起司塔嘍!

側面一看,一層有6顆,總共12顆鐵觀音起司塔

中間隔開的紙張也別有用心,慢慢一顆顆拿走起司塔,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出現,翻到背面一看發現,這竟然是一張文宣呢!

店家為了讓大家好把鐵觀音起司塔取出,外包裝打開後,會看到最底下有一個黃色的托盤,可以優雅的取出起司塔,不用另外拿盤子承裝,就可以直接放在桌上跟朋友分享,這設計也太貼心了吧!

貓茶町堅持使用台灣在地食材,不添加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劑,使用了#貓空木柵鐵觀音茶 、澳洲的醇濃起司奶酪,製作成爆漿柔軟的乳酪內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廚自製的法式塔皮,口感酥脆,而且不會掉屑屑,用刀子切也不容易碎掉

鐵觀音爆漿起司塔本身有兩種美味吃法,一起來看看吧!

鐵觀音爆漿起司塔吃法1-冰冰吃

炎熱的夏日,推薦給喜歡冰冰涼涼吃的你!
從冷凍庫拿出至室溫,常溫放置約5~10分鐘後,會呈現外脆內軟的口感

微退冰的口感,內餡感覺像在吃雪糕,起司的香氣會比茶香重,入喉後茶香才會慢慢地出現,冰冰涼涼清爽好吃!再繼續退冰,起司塔的內餡逐漸變軟,會有微微奶油口感,這時候茶香氣會更凸顯喔!

鐵觀音爆漿起司塔吃法2-熱熱吃

推薦給喜歡濃郁香氣的你!

烤箱:150度,烤約3~5分鐘後即可享用,外脆內流餡的爆漿狀態

微波:中火,約20-30秒(微冒煙即可),外皮軟軟濃郁爆漿口感

如果你有烤箱,我會建議你用烤箱,外皮脆脆的口感更不一樣,我自己本身沒有烤箱,所以我就用微波爐加熱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刀切下,中心爆漿流出來,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微波爐加熱的外皮是軟的,不適合直接手拿起來吃,如果拿不好會滴得到處都是,看看這內餡,真的很可以!

非常建議大口一點吃,一入口,奶油般滑順的口感包覆住舌頭,嘴巴整個充滿濃郁的茶香氣、起司味,外面的塔皮完全不搶戲配合的剛剛好,入喉後茶香迴盪在口腔當中,吃完一顆清爽度可以再吃第二顆喔!

這一款台灣在地獨家口味,推薦給喜歡吃爆漿起司塔的你喔!
TDH貓茶町創始店粉絲專頁請點我...
TDH貓茶町創始店官方網站請點我...
TDH貓茶町創始店IG請點我...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FOLLOW ------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TDH貓茶町創始店 #貓茶町創始店 #創始店 #台北木柵 #台北貓空 #木柵動物園 #茶甜點專門 #中秋禮盒 #甜點 #台北甜點推薦 #伴手禮 #宅配 #冷凍宅配 #團購 #預購 #鐵觀音爆漿起司塔 #鐵觀音 #加熱吃 #微波吃 #宅配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