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Chill、最時尚、最好玩、最有意義的中秋禮盒在這裏「神之鄉-月光餅」

1 / 1

#中秋節禮盒#全台宅配#神之鄉#月光餅 

分享這篇之前,先來問問你,看完神之鄉了嗎?整部戲結局在王識賢即將進入開刀房時,兒子李玉璽終於順利成功打起陀螺完成了與爸爸之間的約定賺人熱淚!我也是哭得不要不要的啊~嗚~

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來介紹由戲劇衍生出來的劇中商品 「月光餅」啦!

🔸️一份禮盒內含
1️⃣ 心願月光餅(原味)+巧芋月光餅(巧克力)各4共8入】
2️⃣ 願望籤組,內含迷你筊杯+願望籤6、籤盒、說明書

🔹️外觀造型獨特正是傳統文化筊杯融合月亮的形狀耶!

🔹️金黃色那款是地瓜麻糬(選用台農57黃金地瓜),深咖啡色那款是巧克力麻糬(綿密極品檳榔心芋與濃醇可可),分享給你們一個超級巷子裡的吃法(笑)用烤箱微烤過後香味超級迷人,那個牽絲的口感實在阿阿阿太邪惡啦!口味不死甜,搭配茶類或是黑咖啡,簡直太享受啦!

上面更有獨特壓紋讓人不禁想起家裡的阿公阿嬤總在神明前慎重擲杯的模樣~(嗚我要回家找阿嬤啦~)

上面這是月光餅的願望籤說明書!

最Chill、最時尚、最好玩、最有意義也就是因為有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看!!!是超迷你筊杯耶!!!! 超級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願望籤筒超好玩,什麼都能寫,跟家人玩,跟小孩玩,跟愛人玩(疑☺)

完全就是最新最夯桌遊阿!!抽到籤上指令的人筊到聖杯就要說到做到哦!!

這麼新穎的戲劇類產品不管是自己買來覺得有趣,即使送禮也超有面子的!

Blue也提早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喔 (疑會不會太提早)(笑)

最後送上開箱影片唷 :) 希望你們會喜歡 !

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https://reurl.cc/gz795R

✴中秋期間團購免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1500元可輸入折扣碼  ”blue“   可折100元,訂購後陸續出貨

✴訂單問題請加入客服詢問:神之鄉LINE ID: @092qvobj
#心願月光餅
#月光餅 #願望籤 #全台美食
#全台首創 #團購美食
#藝人推薦 #宅配甜點 #宅配美食 #popyummy台中 #popdaily #popyummy #神之鄉 #抽籤 #筊杯
#王識賢 #李李仁 #李玉璽 #大溪美食
#大溪景點 #送禮首選 #中秋節 #moonfestival #midautumnfestival
#taiwan #台灣 #戲劇 #甜點 #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