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宅配甜點大亂鬥!指尖速度的對決,眼明手快搶起來

1 / 1

    前陣子全台因為疫情影響而無法自由外出用餐,許多咖啡廳和餐廳都推出了外帶或宅配服務,連帶地帶動了宅配甜點的興起!這次嚴選三家 ig 上的口碑品牌介紹給大家,要訂購的話真的要加緊腳步唷:)

1.Find Joy in Each Day by EN大口心心

誰說瑪德蓮只能有一種做法?Find Joy in Each Day 的闆娘就顛覆了大眾對於瑪德蓮的想像,開發出一系列茶口味的肥德蓮們。從檸檬嘎嘎大補丸到小山園抹茶系列,再到為不敢吃抹茶的朋友們開發的台灣茶系列,每一顆肥德蓮都是精心烘焙。和一般瑪德蓮不同的是,肥德蓮是用夾心將兩顆瑪德蓮夾在一起,麵體本身也較傳統瑪德蓮來得濕潤不乾。甚至還開發出了有QQ麻糬的肥德蓮系列。
不只是甜點本身優秀,連同包裝也非常用心,雖然訂購的狂潮難以平復,不過若是要當作禮盒送人也絕對不會失了面子。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瑪德蓮宅配推薦「open it」時髦好拍!焙香茉莉、蜜蜜青檸...口味市面上看不見,限定中秋禮盒鳳梨酥驚喜變身

2. Zi Zi 自自 

講到手工冰淇淋,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絕對非 自自 莫屬。細膩的口感和恰到好處的甜味,讓冰淇淋從一種消遣昇華成一種享受。這次的zizi mini cup冰淇淋禮盒可以讓你好好在家獨享這奢而不貴的幸福。這次訂購到的四入禮盒是經典口味系列,內有石板街巧克力、紅棗、威士忌葡萄跟紅豆豆腐。其實一開始有點忐忑紅棗口味會不會不合胃口,卻沒想到變成四入禮盒中最喜歡的口味🥰
每次開放訂購,口味都會隨著季節或食材有所變化,每次品嚐都有想不到的驚喜!除了冰淇淋禮盒,zizi近期還推出了月餅禮盒系列,雖然目前已完售,但也更讓人期待以後會不會推出常態性糕點。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大人氣-預約制私宅甜點開箱!!!日本和歌山水蜜桃手工冰淇淋聖代+糖烤香蕉船

3. Land of Cookie by W&W

在廣大數據下被推薦的一家新起甜點工作室,主打布丁塔、軟餅乾和檸檬塔。這次品嚐的是軟餅乾禮盒。包裝精緻有設計感外,還會內附焦糖醬與榛果搭配享用,看得出是間十分用心經營的小店。可惜的是,軟餅乾本身的麵粉味稍重,和市面上的軟餅乾品牌 COFFEE DPT相比略顯遜色,餅乾也不是走夾餡的風格,整體略乾,建議可以微波或回烤幾秒再享用。

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台北美式軟餅乾肥胖地圖!內餡土石流、極濃巧克力、誇張熔岩爆漿餅乾⋯今天先不減肥啦


吃完這些罪惡的甜點,還是要記得多動動、多喝水,才不會跟筆者一樣一不小心就膽固醇超標啦😅😅😅(健康還是第一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