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安和站美式麵包店—Rise Bakery

1 / 1

Hello!我們是美食特派員 小鸚鵡和阿鯨。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著信義路四段直走約2-3分鐘路程,有一間小鸚鵡和阿鯨非常喜歡的美式麵包店「Rise Bakery」,店家很低調,沒有顯眼招牌,稍不留意就會錯過。

小鸚鵡和阿鯨推開白色邊框玻璃門,空氣中濃濃的麵粉和奶油香立刻撲鼻,玻璃櫃上的每一款商品看起來都好誘人。我們最常買的有可頌、司康、比司吉和純牛奶吐司,此外,小鸚鵡和阿鯨的友人也很推薦酸種麵包。

原味可頌60元,是阿鯨目前心中第一名的可頌阿!(相較於「型男法國老闆開的吉可頌(信義安和站)」和「來自法國巴黎的Gontran Cherrier(國父紀念館站)」,阿鯨偏愛Rise Bakery多一點。另外兩家可頌專賣店也都好吃,阿鯨都吃過,尤其是Gontran Cherrier阿鯨也是排隊、買過很多次。)

可頌蓬鬆、內圈層層分明,冷卻後也沒有塌掉,一口咬下外層薄脆、內部鬆軟又有彈性,帶著淡淡、純粹的奶油鹹香味,可頌瞬間就被阿鯨完食了。

原味司康50元葡萄乾司康、蔓越莓檸檬司康55元

當初小鸚鵡和阿鯨就是耳聞Rise Bakery的司康非常厲害而慕名前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一試成主顧阿!司康外皮微酥,內層質地濕潤,口感介在蛋糕和麵包之間,不需要任何抹醬就非常好吃。我們每次都會多買,庫存在冷凍庫,想吃時灑點水、回烤,一樣好吃。自從吃過Rise Bakery的司康後,小鸚鵡和阿鯨已很久沒有再回購悄悄好食了(悄悄好食的優勢是口味多元,但阿鯨更偏好濕潤口感)。

切達起司比司吉55元。小鸚鵡和阿鯨是經歷過肯德基有賣比司吉那個年代的人,小時候去肯德基一定要點一顆來吃,雖然Rise Bakery的比司吉和肯德基的比司吉口感完全不一樣,但好吃最重要。Rise Bakery的比司吉帶著淡淡的起司鹹味,如果說司康適合搭配下午茶,那比司吉就適合當正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牛奶吐司一條150元,可請店員切成8片。這是Rise Bakery的人氣商品,吃起來有點像丹麥吐司,完全不需要塗抹果醬或奶油就很濕潤,小鸚鵡覺得CP值大大超越生吐司。

糖霜肉桂捲85元。肉桂味不重,口感比較像是肉桂麵包,適合不太敢吃肉桂的人或喜歡糖霜的人。Rise Bakery的糖霜肉桂捲也頗受歡迎,只是小鸚鵡和阿鯨心中已有更喜愛的肉桂捲名單,所以買過一次後就沒有再回購了。

Rise Bakery是小鸚鵡和阿鯨在台北很喜歡的麵包店,與大家分享。

美食特派員 小鸚鵡和阿鯨 採訪報導

#risebakerytaipei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五14:00-1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64號。

➡️電話:02-2707-57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信義安和站 #可頌 #司康 #比司吉 #酸種麵包 #純牛奶吐司 #麵包控 #信義安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