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奶油餅嗎?滋心 手作甜點✨(羅東甜點工作室)

1 / 1


誰說中秋節只能訂月餅?偶爾也能換換口味😍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和達克瓦茲神似的奶油餅,口味一樣豐富,但他的甜度相對較低,很適合非螞蟻人的朋友們!

滋心是一家位於羅東的甜點工作室,就像是我們的「知心」一樣,陪伴有著甜點胃的大家,同時代表著闆娘想要用甜點帶給大家幸福的滋味的心情🥰🥰

🥮中秋奶油餅禮盒 $420 /6入

(組合A或B,或是自選2個口味)

第一次看到奶油餅同時讓我聯想到了馬克龍跟達克瓦茲🤣🤣

外形圓圓的超可愛,拍起來真的很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口味相當的有層次感,很期待闆娘下次的新口味😘

這個系列的甜度不高,外皮是酥脆的口感,而且不會乾,搭配冰淇淋口感的內餡🍦

連J媽都很喜歡💕💕

🌟以下為口味介紹:

🥚芋頭鹹蛋黃

將珍妮最愛的兩個食材結合,一入口就是濃濃的鹹蛋黃,伴隨著淡淡的芋頭香,相當順口!

🍍鳳梨鹹蛋黃

這款口味讓珍妮聯想到了鳳凰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奶油餅額外多了奶香,層次感更豐富了!

裡面直接加入了土鳳梨餡,而不是一般的鳳梨果醬,珍妮覺得很不錯!

🥨焦糖鹽之花

吃起來是鹹甜的味道,他們的焦糖味相當濃郁,但不會讓人覺得膩❤️

🍋檸檬夾心

珍妮最愛的是這個口味!檸檬味超濃郁😍

吃起來酸中帶甜,完美的複製了檸檬塔的味道!是清爽的味道,很適合夏天吃!

🍵抹茶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個我從沒想像過的組合,意外蠻適合的耶!苦甜的抹茶搭配柚子的清香,他們的抹茶是很抹的那種,尾韻才會感受到柚子的香氣,就像是夜空中的點點繁星,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藍莓乳酪

這款是相當夢幻的紫色💖

酸甜的乳酪配上微酸的乳酪,吃起來相當爽口!

**保存於冷凍庫(7~14天)

**建議退冰5-10分鐘後食用

#滋心 #滋心手作甜點 #手作甜點 #甜點工作室 #奶油餅 #宅配美食 #中秋節禮盒 #中秋禮盒 #禮盒 #禮盒推薦 #宜蘭美食 #羅東美食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愛吃宅配美食 #國考珍妮吃宜蘭 #國考珍妮吃羅東 #popdaily #popyummy #instagood #insta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