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小資女孩蔬食料理 Dhaba Beas

1 / 1

《小資女孩系列來了》🙋🏻‍♀️💰

在布拉格有種印度食堂很盛行,成為附近公司行號中午或晚餐的聖地~

Dhaba 這一家Beas Vegetarian Dhaba已經熱門了好久,全素食更是讓重視養生的捷克人愛不釋手!其實我們也發現這裡的食客,男的帥女的美,不愧是健康養生餐廳,吸引的客群也都非常FIT !!! 💃🕺

就像是台灣自助餐,自取然後再去付款,是以秤重計算,菜色我目測至少有五六十種,除了有有印度的各式咖哩和囊,還有各式米飯、泰式炒麵,甚至還有蔬果、沙拉🥗~靈魂快被辦公室吸乾了的話,中午來補充一下,馬上精神百倍!男生正常食量大概是150~200克朗,女生差不多100~150克朗吧!

他們是連鎖店喔,整個布拉格至少六七間:靠近florenc附近有一家:這間很大,甚至還有咖啡☕️,以及在菠丹妮附近巷子也有一家,這家較小~但每日七點後打烊前一小時會開始大降價!剛好是晚餐時段吃更爽快!

自己 的愛店不藏私都給你們了!快來挖寶吧!

#捷克 #布拉格 #小資 #蔬食 #自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