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美食|Bello! Bello! 小小兵來襲,香港美心月餅開箱~

1 / 1

中秋節除了吃月餅還要猜燈謎!在開始介紹月餅之前,大家先來猜猜小小兵的常用語是什麼意思呢?文末再告訴大家答案

謎題:1. Bello! 2. Poopaye 3. Baboi

Minions 小小兵這個名字在各國有不同的翻譯,在香港叫『迷你兵團』

這次美心和小小兵的聯名月餅實在是太可愛啦!而且他們的眼鏡還會發光(兩隻的開關位置不同,但都會發光喔!),身體可以像不倒翁一樣搖擺,萌度爆表,超級值得收藏!

這兩隻造型不同,也分別式兩種不同口味的月餅,『雙眼』的阿的 Dave 是『流心紅豆』;『單眼』的小小超 Stuart 是『拔絲蓮蓉』。

|流心紅豆|

一口咬下去裡面的醬心紅豆真的會流出來,還滿特別的,吃起來有點紅豆羊羹的味道,整體甜度偏高,建議搭配無糖茶一起食用。

|拔絲蓮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掰開之後可以拉出幼滑蛋黃絲,滿滿的驚喜!拔絲的部分就是蛋黃,旁邊半透明的部分是蓮蓉,這款的甜度適中,吃起來也比較接近傳統的口味。

口味上我們比較喜歡『拔絲蓮蓉』,從收藏的角度兩隻都無法取捨 xD

吃完月餅的餘興節目,LEGO~

最近居然迷上了樂高!一玩發現他們的設計好厲害,細節度很高,而且還可以創造出各種機關,之前還買了一組哈利波特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IG 帳號:@travelmaker_pho 看可愛的小短片!

文末分享小小兵的謎之語言

謎底:1. Bello!➡️ 哈囉! 2. Poopaye➡️Goodbye 3. Baboi➡️Toy

p.s據說香蕉語言其實是由西班牙語、韓語、中文等語言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