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捌點玖/8.9 Brunch|屏東北上插旗的平價早午餐,用心精選的好食材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1 / 1

-

:::  捌點玖/8.9 Brunch  :::

■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6號

■ 08:15–14:45(週三公休)

■ 提供外帶服務,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菜頭粄煎蛋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香雞肉蛋餅 $59

・綜合菇起司蛋餅 $70

・普羅旺斯嫩雞吐司 $70

・大黃蜂(蘋果香蕉果汁)$95

・神力女超人(綜合莓果優格) $95

追蹤QA一段時間的各位一定知道,先前我們有介紹過屏東的捌點玖,也提到這其實是我們在屏東最喜歡的早午餐店,雖然有不少拼盤、飯類的品項,但我們還是鍾情於早餐類別的選擇。

台中店位在西區商圈,臨近廣三SOGO、美村路等熱鬧之處,我們沒有訂位,約莫11點多到達,還等上了一段時間,生意真的非常好。

A的男友指名要點的蘿蔔糕煎蛋,沒有拍到蘿蔔糕的表面實在很可惜,煎至金黃「恰恰」酥脆的外皮,燙口的溫度,裡頭仍軟嫩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抵上台中店和屏東店的菜單大同小異,也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晚了,本來想吃我們一直熱愛的私房醬燒肉蛋餅,這時間卻已賣完,店員推薦我們選擇以燻雞肉作為主體的塔香雞肉蛋餅,價錢來得便宜一些,口味也很棒,選用視好蛋的蛋餅皮類似粉漿蛋餅的口感,一整塊紮實、餡料飽滿,最推薦綜合菇起司口味,濃郁滋味在口中迸發,真的非常好吃!我們一共點了四份蛋餅,就知道熱愛程度實在不一般!

普羅旺斯嫩雞吐司是看到網路上的照片被吸引因而點選的,吐司體香綿,雞肉也相當厚實、大塊,裡頭的生菜與嫩蛋都不馬虎,整體吃完很有飽足感,如果一個人用餐的話,會是很好的選擇。

先前提過,在屏東喝8.9的鮮奶茶總覺得過甜,因此這次我們都選擇了果汁系列,都沒有額外加糖,好喝又健康,一早(雖然我們是中午來用餐的哈)喝上一杯覺得相當清爽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捌點玖 #台中美食 #西區美食 #台中早午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咖啡廳 #台中早餐 #台灣美食 #西區早午餐

#台中小吃 #廣三美食 #台中蛋餅 #台中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