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手搖飲【水影茶形】台灣在地茶葉│天然原料好食材,手搖飲料店也能喝到真正的好茶!

1 / 1

各位新竹人有心目中最愛的手搖飲料店嗎?今天想介紹一家我非常喜歡的新竹手搖飲「水影茶形」,有別於市面上的飲料店,這家特別之處在於強調天然、無添加,所有的原物料都是老闆親自把關,不是自家自製,就是親自走訪過的合作夥伴!

店內牆上有清晰的菜單,可以看到水影茶形的飲料都超級平價!

水影茶形金桔、洛神、紫蘇系列的產品原料都是來自竹東阿金姐工作坊。在享用天然美味的手搖飲同時,也能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水影茶形使用的糖,是手工炒糖,特色是天然、無負擔,且比起外面的糖不會太甜,即使像我這樣習慣喝無糖的也覺得很OK,不管你是不是螞蟻人,都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由左至右:茉莉綠茶,四季春,烏龍茶,鐵觀音,蜜香紅茶

●茉莉綠茶NT$20

真的帶著淡淡的茉莉清香!老闆說在烹煮的時候,裡面是真的有一片片白色的茉莉花瓣的喔~

●四季春 NT$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原茶之中味道比較清新的一款,但茶香卻淡泊又悠遠,如果你想喝茶,又不希望茶味太濃厚,很推薦可以試試看四季春。

●烏龍茶 NT$25

我非常喜歡烏龍茶的香味,細細品味濃淡適中的茶香、烘焙的香氣,介於四季春與鐵觀音之間,可以說是百喝不膩。

●鐵觀音 NT$25

濃厚的滋味、強烈的烘培香氣,很適合喜歡濃烈茶香的你、需要黑咖啡的你。這杯真的很厲害,濃厚到近乎黑咖啡,一喝精神都來了!

●蜜香紅茶 NT$30

來自南投的蜜香紅茶。平常就很愛喝紅茶的我,喝到這款也覺得很驚豔!完全不添加糖的紅茶,蜜香來自蟲咬的香氣,而且這股甜蜜的香氣會在嘴裡繚繞很久。

水影茶形的茶葉都是選用臺灣茶。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原茶真的很好喝,在外面真的沒辦法用這個價錢喝到這種等級的茶葉!這也是由於他們身為獨立品牌,所以能夠給我們這樣的回饋。為了可以一直喝到這樣美味又平價的飲料,只好用新台幣來買光他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左至右:紫蘇寒天凍綠茶、大吉大利茶

●紫蘇寒天凍綠茶NT$40

紫蘇微微的酸味,寒天凍細嫩的口感,跟綠茶一起喝入口,清涼又解膩真的很讚!因為紫蘇口味有點偏酸,建議可以做微糖。

●大吉大利茶 NT$60

大吉大利茶就是金桔綠茶,金桔是採用竹東阿金姐工作坊的香桔汁。本來我認為金桔應該會酸酸苦苦的,沒想到一點都不會,反而又香又甜,據說是因為阿金姐工作坊在製作香桔汁的時候,特別把皮跟果肉分開處理,最後再與果肉結合,所以不但不會苦,還保留了香甜的滋味。喝起來喉嚨也感到很滋潤!

由左至右:滿收洛神飲、蘆薈檸檬汁、金桔多多

●滿收洛神飲 NT$45

他們家的洛神飲也是來自阿金姐工作坊,很特別的是,阿金姐工作坊雖然有販售洛神果乾,洛神汁則是沒對外販售,要在水飲茶形等其他合作廠商才會喝到喔!很喜歡他們家的洛神飲,不太酸也不太甜,跟我一樣怕酸怕甜的你很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蘆薈檸檬汁 NT$45

通常市面上常見的是蜂蜜蘆薈,但水飲茶形的是檸檬蘆薈喔,嗜酸的人會非常喜歡!

●金桔多多NT$55

有在其他飲料店喝過綠茶多多,但金桔多多是第一次喝到。前面有提到金桔是來自阿金姐工作坊,甜甜的滋味配上多多,好喝又沒負擔,感覺是小朋友也會很喜歡的一款!

左至右:咖啡寒天凍鮮奶茶、布丁鮮奶茶

●咖啡寒天凍鮮奶茶NT$65

他們家的鮮奶茶真的不太一樣,奶味濃、茶味也重!據說老闆堅持原茶跟鮮奶茶用的茶葉必須是不同的,鮮奶茶用的是紅玉紅茶,茶味較濃,這樣才不會加上鮮奶之後讓茶味顯得單薄。

咖啡寒天凍本來會以為像外面吃到的咖啡凍一樣,結果不是,一喝完全就是黑咖啡強烈的香氣,配上寒天清爽天然的口感,有種大人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丁鮮奶茶NT$65

對於很愛喝奶茶,又怕對身體造成負擔的我來說,這款真的是我的心頭好。他們家的布丁是自己做的,香甜單純的滋味、柔嫩的口感,明顯跟外面常買到的「Q彈」口感的布丁不同,成分簡單,好吃又沒負擔!配上他們家奶味茶味都很香濃的鮮奶茶,真的是一大享受~

本來還想試試看青青拿鐵,是水影茶形跟承憶蓮合作,推出的青草茶拿鐵,可惜當天賣完了,下次會想來喝喝看!

新竹科學園區:滿300元外送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新竹手搖飲【水影茶形】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32巷2之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美食 #新竹下午茶 #新竹甜點 #新竹手搖飲 #新竹飲料 #新竹下午茶外送 #新竹旅遊 #台灣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