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門路上的回憶牛排館!嘟嘟牛排西門店

1 / 1

🌠嘟嘟牛排—西門店🌠

嘟嘟牛排是台南老字號的牛排店,以前小時候都吃金華店,可是金華店倒了🥲所以現在改吃西門店。嘟嘟牛排真的很經典,現在還是以這種牛鐵板盛裝,超復古的呀~~

原本之前是濃湯、紅茶、冰淇淋無限量供應,但因疫情,改成濃湯紅茶皆提供一次而已,然後一樣有附餐包。

#嘟嘟牛排 $180

#菲力牛排 $270

牛排兩者我們都選3分熟,第一次吃3分熟就愛上了😍他們家的牛排做成3分好好吃~~大致上都是咬得動的,肉質新鮮!好吃!吃得很過癮。

另外他們家的餐包和蒜香吐司也是我的愛,餐包裡面的奶油超!爆!香! 蒜香吐司也烤得好好吃🥺沾著濃湯吃更對味!

鐵板麵的部分滿特別的~是圓滾滾的麵條,不是一般扁扁的那種,口感也相當Q彈。旁邊的蔬菜就是超經典的三色豆XD我個人是當回憶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6號

⏰ 17:00~23:30(週三公休)

#台灣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台南晚餐 #台南午餐 #阿雞吃台南 #台南牛排 #嘟嘟牛排 #嘟嘟牛排西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