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商店減肥美食】低GI飲食、增加飽足感、瘦身減肥的好幫手|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 / 1

義大利麵是低GI值的食物,GI值又稱為「升糖(葡萄糖)指數」,食物造成血糖上升快慢的數值。(資料來源: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73445),就是指吃下低GI食物後,血糖上升速度和消化速度會較慢,就可以有飽足感又不太會感到飢餓,白話文: 讓你吃少少又不肚子餓。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我回吃超過5次,7-11便利商店賣的義大利麵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79 (熱量 418大卡、蛋白質 16.5公克、脂肪 9.2公克、碳水化合物 67.3公克)

食後感想:
◆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蒜香,很淡很淡的酒味,吃下去後蒜香和辣味都充滿口中,是很適宜的辣度,而且醬料給得很足,每一口的麵體都能沾滿醬料,我很愛。
◆ 麵體嚼勁和軟硬度都適中,不會軟爛。
◆ 蛤蠣分量很足,幾乎每口都可吃到蛤蠣,沒有腥味,但會有點沙沙的口感 ,多數調理食品的蛤蠣會有的口感。
◆ 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義大利麵#低GI#便利商店美食#微波食品#711美食#711#減肥食物#超商美食#超商新品#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