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Love Chu雞蛋糕|中興大週邊下午茶手作點心,南區雞蛋糕推薦

1 / 1

台中南區知名美食地區有忠孝夜市與中興大學附近,只要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這間【Love Chu雞蛋糕】。以LOGO包裝可愛、口味獨特的健康雞蛋糕為主軸,成了台中南區的美食小吃新選擇。

▾ 【Love Chu雞蛋糕】位在全聯福利中心台中仁和店的旁邊,很適合來全聯買的生活用品,一同帶回幾包雞蛋糕回家品嘗~

▾ 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小店,【Love Chu雞蛋糕】有一隻狗店長咪嚕唷!

▾ 一人經營的小店,如需大量訂購,需要事先提前一天付款哦。

【Love Chu雞蛋糕】堅持使用每日製作的新鮮麵糊,裡頭含有檢驗合格的雞蛋、法國藍絲可的鮮奶油、中興大學的鮮奶、中華民國農會的保久乳、SGS檢驗合格私宅食品雞蛋糕粉;標榜不添加一滴水/一點油/食品添加物,100%只使用牛奶。而內餡部分也是純手工製作的低糖餡料,讓大家吃得安心又放心。

◎「私宅雞蛋糕粉【私宅食品】」創業相關資訊

爐具特別選用FDA檢驗合格的鐵氟龍烤模,在烤的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物質,定期會回廠保養;蛋糕散熱架也有小巧思,是英國著名的百年餐廚品牌Master Class,絕不含有害物質。

從食材到設備,老闆娘都精心挑選與製作,一份好吃的雞蛋糕不在於外觀好不好看,而是內在用不用心,一吃便可知道!【Love Chu雞蛋糕】的原味雞蛋糕是連3歲以下孩童與狗狗都可以吃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目前固定口味有–原味(無餡)、巧克力、奶油、起司、黑糖QQ,會不定期推出隱藏版口味,通通都是自製手作內餡。

▾ 袋裝以粉色包裝+LOGO,小巧可愛非常討喜。

巧克力 $50/5入

使用米歇爾柯茲無糖可可粉製作, 純可可粉所含的糖、熱量和添加物皆比巧克力低,對想控制熱量、糖份攝取的人是最佳選擇。

實際品嘗後甜度真的不會很甜、味道香濃、有滑順感,整體風味絕佳,也不會有苦酸味。

奶油 $50/5入

這口味是排行榜NO.1,使用法國藍絲可的鮮奶油與無鹽奶油,口感香醇、有著淡淡的乳香味,吃多了並不會覺得很甜膩。

藍莓乳酪 $55/4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選購好市多的科克蘭藍莓與藍莓乾,兩者都是全天然整顆新鮮藍莓製成,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老闆娘先把藍莓與乳酪一起煮成醬,再包一顆藍莓乾增添口感,整體來說微酸微甜蠻獨特的,而且紫色顏色也很吸引人。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Love Chu 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和路11號(全聯旁邊)

營業時間:16:00-19:00

休息:見紅就休+下雨必休+粉絲專頁公告

Line預訂:@und5427g 

粉絲專頁:Love Chu 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如大量訂購請提早預訂。

加入私宅夥伴: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XWy02R

◆本篇原文連結:【美食週報EP40】台中美食.Love Chu雞蛋糕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

◆以上圖文為 【是我 樹蛙】 版權所有,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 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 【美食小吃|旅遊景點|伴手禮品|旅館住宿|創業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