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蛋糕]液體蛋糕糊-宅在家動手做蛋糕DIY🍰

1 / 1
今天要分享一個簡單做蛋糕的方式,冷凍液體蛋糕糊🍰,主打方便性,只需將蛋糕糊打發加入植物油,就能做出可口的蛋糕!還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加入喜歡的水果、巧克力等等!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這裡買👉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imesbakings/

⭕冷凍液體蛋糕糊購買時會附送蛋糕紙模,一包大概可以做兩個蛋糕,也可以用自己喜歡的蛋糕模具。

⭕有附很可愛的小卡跟食譜教學😚

⭕如果真的不會做,也有影片教學👉 https://youtu.be/nj2QlxhnzvM不用擔心很難。

⭕只需要準備電動打攪拌器、沙拉油跟模具就可以了,很方便!

⭕將蛋糕糊打發到可以畫出一個數字8,就可以加入沙拉油攪拌均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入模具中就可以進烤箱了,烤的過程中可以適時地確認一下溫度,每個烤箱的狀況不太一樣。

🎉大概20-30分鐘,蛋糕就可以出爐囉!!!

⭕我個人是喜歡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蛋糕體很鬆軟,不會太甜,不知不覺就吃完半個蛋糕😋

✔整體來說:

這個冷凍液體蛋糕糊超適合甜點新手,想自己做蛋糕又怕失敗的朋友,不怕會秤錯材料,或是買錯材料、洗一堆器具等等,只需要打發、攪拌、烤就可以完成了,新時代烘焙的蛋糕糊無添加化學乳化劑、泡打粉、防腐劑、香料、色素,也可以讓人吃得更安心!想要送人當生日蛋糕,就再稍微加工一下,就能完成!真的很方便!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新時代烘焙Times Bakings

🔎訂購資訊: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imesbakings/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LiquidCake/?ref=pages_you_man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