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點糕餅刺激味蕾 x 松公子吃餅

1 / 1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跟小編我一樣,第一眼看到會聯想到最近很常滑到的廣告,當然我對肉鬆餅這件事停留在古早大餅的時候,早期的大餅真的很占據我的排行榜!

小吃貨的小編在網路上敲打敲打,居然遇見了松公子~可愛的松鼠外盒,這形象太可愛了吧! 現在廣告如火如荼的這些糕點產品當中,小編我真的很少吃肉鬆入糕餅的相關產品~

要不是腦波弱弱的我,看見很多的廣告就很想嘗試一下! 這次開箱松公子~好想吶喊!公子快來我的懷抱吧~

以前小編曾經嘗試過一種蛋糕加入肉鬆系列或是麵包加入肉鬆系列,通常比例只要失針,不小心就會讓這一項產品就地消失耶!

因為不是很膩就是過鹹!而松公子帶給我新的視野去品嚐這一項糕餅! 原味肉鬆餅 小巧的糕點,用看的就覺得精緻,在工作忙碌之餘就想好好的來享受一番!

這一款肉鬆餅,小編品嚐的時候,是很驚喜的感覺,沒有一絲膩味! 更多的是像下午茶鹹點一樣,好吃!大推~

鹹蛋肉鬆餅 鳳梨加上鹹蛋常有,但是肉鬆加上鹹蛋的組合可是少見,正因為如此,小編更好奇口感!
綿密的蛋黃加上肉鬆的滋味,鹹香與肉香融合搭配的默契,不會過鹹,反而更讓人喜歡~推薦!!

值得充電再出發的點心,中秋佳節即將來了~還不知道送禮要送什麼嗎? 小編我推薦給你松公子吃餅,以往都吃月餅不知道該換什麼口味,就來選這一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一次就會喜歡、吃一次就會愛上~ 這是小編的工商~好吃就說好吃,讓我隨時隨地都想吃!很推喔!!

店家資訊

FB:松公子吃餅

IG:@song_eat_cookie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松公子吃餅 #原味肉鬆餅 #鹹蛋肉鬆餅 #肉鬆糕點 #台中糕點推薦 #中秋禮盒推薦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