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站美食】BAKEsmith 大吉先生-用心手做的戚風蛋糕和超好吃檸檬塔

1 / 1

這間我是透過uber eat點餐發現的,因為平常很少會去科技大樓那帶

但首次訂購就是令人驚喜的好吃!

我第一次訂是訂起司口味,因為我超愛起司

中午訂,送到我手上還是溫熱的,隔著盒子都能聞到現烤蛋糕令人垂涎的香氣

戚風蛋糕-起司們 200$

(圖片來自 大吉先生fb)

這款起司戚風可厲害了!他裡面是使用了五種起司做成的喔!

上層撒滿帕瑪森起司粉+乳酪丁+傑克切丁起司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的夾層是黃白交錯的美式起司和瑞士起司又加了一層乳酪丁!起司控真的會高興到瘋掉(啊就是我

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味!而且不是早餐店起司蛋餅裡那種起司,是高品質乳酪的味道!

我可以理解他比別人貴一點了,為了這個起司就很值得!

第二次回購的時候我買了巧克力口味。

戚風蛋糕 真‧巧克力 200$

(圖片來自 大吉先生官網)

這款使用比利時進口貝可拉Belcolade巧克力製成的戚風,吃起來有濃郁的可可香氣,外面買巧克力蛋糕最怕甜膩,這款完全不會,是苦甜的大人滋味。

而且看看他家蛋糕的顏色就知道他的巧克力有多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冰著吃還是回烤來吃都是不一樣的好吃啊!

本來想說不知道和古早味蛋糕相比有什麼不同,但因為是戚風蛋糕吃起來更輕柔更有空氣感。

而且大吉先生家的蛋糕不會有蛋腥味,我真的很怕有蛋腥味的東西,也很敏感,所以幾乎大部分的蛋塔我都敬謝不敏。

而且他家的蛋糕是用豆漿做的唷!不講完全吃不出來,但感覺比用牛奶做的更好吃!又健康~

然後還有一個一定要介紹的!

白檸檬塔 110$

這個我有記得拍照了,別看這樸實無華的外觀,他家的檸檬塔超好吃!

不誇張的說是甜梨梨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檸檬塔!因為他很酸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酸的,百香果啊檸檬我都很愛,但很怕吃到假假的甜味

大吉先生的檸檬塔一咬下去就能感覺到是新鮮檸檬的味道,也不會酸到牙軟的那種,就是剛剛好,最真實的檸檬味。

然後吃塔,塔皮也是美味的關鍵,他的塔皮非常酥脆,絕對是當天現烤!

總結,大吉先生真的是一家很用心做甜點的店,吃過就知道,真的完全是真材實料。除了固定上面兩種口味的戚風和原味以外,還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肉桂和斑蘭葉聽說都好吃!
還有他家的提拉米蘇聽說也很厲害,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有誰吃過也可以留言回覆我心得喔~

店家資訊/

BAKEsmith 大吉先生·職人烘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1之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00–18:30 (週六日公休)

fb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科技大樓站 #大安 #戚風蛋糕 #豆漿蛋糕 #檸檬塔 #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