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餐廳再一發|東門|銀翼餐廳外帶

1 / 1

最近下班我都在蒐集各大餐廳外帶菜色了,外送app點膩了,我覺得路過直接買、帶走比較快😁

銀翼餐廳從防疫期間就開始了設置外帶攤位,午餐、晚餐都有賣,除了一般的便當以外,還有他們以往內用的點心、湯品,像是菜肉蒸餃、魚子燒賣、韭菜煎餅、宮保雞丁還有香菇燉雞湯...等等,各種菜色每天還會調整不一樣喔!

便當我是覺得是還好,雖然每次選擇也不同,但略油,畢竟以前內用餐點沒有便當這一塊。銀翼是川揚料理,以往都是跟家人、阿公、阿嬤一起去吃合菜的 ,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有記憶點的餐廳,所以一個人是不太可能去吃的,畢竟都合菜,過年期間蠻喜歡點他們的砂鍋火爪雞湯外帶年菜,當然現在外帶攤是沒賣這麼大的菜色啦!但是可以外帶小點我覺得也是個很好的嘗試!這次買了竹筍肉絲粥,之前路過幾次,都沒看到賣粥的,覺得很新鮮,加上晚點要運動不宜吃太撐,結果回去看超大碗的耶!!!

吃不完,等運動結束後放在電鍋加熱就繼續吃,有點微微酸筍位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筍絲跟肉都蠻多的,料很實在餒!很適合晚晚餐時間入口,不太負擔。

這個外帶攤也是期間限定的,問店員目前也不知道會擺到甚麼時候,所以有經過就好好把握囉~看看有變換甚麼新菜色😉

銀翼餐廳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18號2F(信義路二段交叉口)

電話:02-2341-77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 #銀翼 #東門 #老字號 #美食 #雞湯 #竹筍肉絲粥 #桌菜 #外帶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