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仔內挫冰∣使用新鮮水果製成的古早味冰棒,無化學添加健康美味

1 / 1

炎熱的夏天,就算躲在冷氣房,還是不夠消暑,這時來支美味的冰棒,可就太清涼滿足啦!純手工製作的鮮果冰棒,沒有奇怪的化學添加物,每一口都能嘗到鮮甜果粒,可以放心讓孩子一起享用的巷仔內挫冰手工冰棒,價格更是讓人驚豔。

用思念的心情,將阿嬤傳承的甜點夢,一步一腳印的烙印出來,各種甜點的食材都是精挑細選,不添加化學有害物質,也就是無色素、防腐劑及香精,從熬煮到成型,全都是純手工打造,為得就是讓品嘗者除了享受美味之外,也能夠健康安心。

純天然水果冰棒健康消暑,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價格都挺嚇人的,動輒半百甚至接近百元,今天要分享巷仔內挫冰的純手工天然水果冰棒,價格超級甜,不會讓你遲遲不敢下單。

∣金鑽鳳梨冰棒 $30∣

使用高雄高樹鳳梨製作,經過多次實驗才製作成功,因為沒有添加有害物質,所以在冰棒製作中遇到不少困難,一次次改良配方,才有了金鑽鳳梨冰棒的誕生。

包裝非常簡單,一切從簡,讓消費者把錢花在刀口上,拆開包裝後就能聞到清香的鳳梨香氣,咬了口冰棒,綿密的口感,好像跟其他冰棒有些微不同。

用料相當實在的巷仔內挫冰,小塊狀的果粒清晰可見,味道其實真的很純粹,就是鳳梨香甜的味道,屬於清香可口不會過膩,兩種口味相比我比較偏愛金鑽鳳梨。

∣芒果牛奶冰棒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人非常愛吃芒果,芒果冰品隨處可見,巷仔內挫冰使用台南玉井出產的芒果,搭配自製糖漿與牛奶一起熬煮,因為沒有特殊的食品添加劑,所以融化的速度有比一般冰棒快一些。

芒果牛奶口味挺適合平常愛吃甜食,或是小朋友,因為味道比起鳳梨來說,芒果與牛奶搭配起來的香甜味更直接明顯,散發出來的芒果香氣也很吸引人。

爽口香甜的芒果牛奶冰棒,一樣吃得到果粒喔,玉井芒果香氣濃郁甜度適中,跟牛奶搭在一起很速配,我本身不太愛奶味,但是小妹子倒是更愛這個口味。

健康美味的水果冰棒單支只要$30,這價格是不是很佛心,不過最低訂購量至少5支,目前推出買15送5的活動,一箱共20支含運只要$600,而且口味還可以任意搭配,趁這波活動囤好囤滿這個夏天的消暑冰棒吧!

巷仔內挫冰 粉絲專頁

洽詢電話:0920 156 391

(大量訂購或有問題請直接電話詢問)

線上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