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綠野農莊黃金無骨厚厚雞排》回購率超高.超厚雞排鮮嫩多汁.減肥先延後一天!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老闆太煩人想要來杯啤酒配炸物;上課好累想爽快吃炸物;帶小孩晚間終於是自己的時間,想來自我放逐一下!今天就是要來分享,自己就可以炸出好吃、乾淨的宵夜,來自綠野農莊的產品。

..

  • 回購率 ★★★★★

..

黃金無骨厚厚雞排 200g $75▴

綠野農莊出產了超多讓人流口水的商品,炸無骨雞排、炸鹹酥雞、炸雞翅、炸雞塊、生去骨雞腿、生雞胸肉、生雞腿肉、生里肌肉等等,甚至還有組合包。

今天分享綠野農莊經典商品「黃金無骨厚厚雞排」,真材實料選用國產生鮮雞肉,粉粿的不厚,炸後保有超酥脆外表,雞肉超級鮮嫩不柴不澀,有醃製調味過不用加胡椒鹽就很夠味囉!每咬後勁有一點微辣香,不會辣口,吃起來就是刷嘴,一整塊小鳥胃的我吃不完,分量十足吃得很過癮,聽說綠野農莊的鹹酥雞也很厲害。

不管使用鍋子炸或是氣炸鍋都相當方便,快速上桌在家就可以享用炸物(非常滿足)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雞排 #消夜 #無骨雞排 #團購美食 #消夜美食 #雞肉 #鹹酥雞 #炸物 #發胖 #popdaily #回購商品 #團購商品 #上班團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