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季之雲-超蝦鮭魚卵丼/烤魚定食/慶生推薦/壽星限定。

1 / 1

「 季之雲 」的店名由來,詢問 得知:「季是季節的意思,因每個季節與時間都會變換菜色,例如湯品或者配菜。

從谷歌到IG上都是滿滿的正評、主要都是用料紮實、老闆娘親切等,立馬就在粉絲頁預約,固定店休日為星期二(一或三會於粉絲頁上公佈),很幸運預約到生日前一天、跟 老闆娘(名正言順的 老闆的娘)說壽星、店家會招待清酒乙杯。

 
一進到店裡、老闆娘親切的詢問訂位與否並帶位,馬太太是在粉絲頁預約、老闆會在當天把菜單給客人參考,若有喜歡可以先預訂預留、蠻不錯的服務感受。

其實在去之前蠻多的擔心,例如海鮮不新鮮、或者照片(騙),殊不知海鮮都是 老闆當天到海港購買、也有數量上的限制(不會有囤貨的問題),從 老闆娘的談話中、得知是位很有原則的經營者,連那一小碗的米、都是費時一小時洗淨、才蒸煮的玉里米,在每樣食材的選擇與製作過程、都非常用心與紮實。

老闆娘很親切的與每位顧客聊天溝通,例如:「吃不吃溫泉蛋?或者可以換成荷包蛋⋯」、「今天的____吃的習慣嗎?」、離開店時還記得跟 壽星說「生日快樂」,有如回家吃飯的親切感、溫暖異鄉的遊子們,不越界、剛剛好的互動。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醬燒牡蠣超蝦鮭魚卵丼+北海道根室產赤海膽-很豐富的丼飯,干貝兩個可以選擇是否需要炙燒或擇一。

蝦頭熬蔬菜湯-上圖吃完的蝦頭、再交給 老闆娘或服務人員,會與蔬菜湯熬煮後、再次閃亮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本港白鯧-超好吃、油脂豐富、細膩且刺不多。

店家招待當月壽星的清酒,後請 老闆推薦的、「男山寒酒」也很讚!

飯後水果乙份,真的吃得很飽、一系列都很紮實又細膩。

若需要酒類,可以跟 老闆娘說需要酒單或請店家推薦。

馬太太對於餐廳的選擇,除了食材上的重視,更重要整體環境、與服務品質上都相當注重,每家餐廳都是經由認真的選擇、喜歡才會紀錄與分享。

  • ​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延平街148巷2-8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