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梅地瓜厚片、海鹽地瓜薯條》汪汪地瓜產業故事館.人氣推薦允指回香~金山必買伴手禮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緊鄰太平洋與台灣海峽美麗東北角「金山」,也是地瓜的產地之一,相信大家很多人熟知汪汪地瓜產業故事館,自種植地瓜與15位合作農友一起產出香甜品質佳的地瓜,金山除了美景外,還可以帶地瓜相關伴手禮回家。

..

  • 汪汪地瓜產業故事館
  • 回購率 ★★★★★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 , 假日10:30~21:30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197-6號

甘梅地瓜厚片 / 海鹽地瓜薯條 $120▴

汪汪地瓜產業故事館賣非常多產品,地瓜布丁蛋糕、地瓜片、地瓜薯條、紫薯霜淇淋、竹筒飯、冰烤地瓜、地瓜吐司、QQ球等等,多樣化地瓜相關美食。伴手禮當然一定要買啦!

甘梅地瓜厚片超有感厚度,沒嚐試過厚片感酥脆程度錄ASMR肯定效果很好,他可放8個月,覺得一兩天就可以吃完了,太刷嘴!他的甘梅粉不會死鹹也不會蓋過地瓜本身的味道,香氣十足(滿足)。

海鹽地瓜薯條咖滋程度也不輸甘梅地瓜厚片,每一根幾乎完整,此款不知是不是鹽巴關係更能帶出地瓜的甜味,口中環繞鹹香甜很有層次,包裝很可愛文青,真的很適合跟大家分享或是自己吃,兩款都不雷非常喜歡(大拇指)。

..

更多美食文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山 #金山特產 #伴手禮 #地瓜 #金山地瓜 #地瓜片 #海鹽地瓜薯條 #甘梅地瓜厚片 #汪汪地瓜園 #汪汪地瓜產業故事館 #金山景點 #新北市伴手禮 #零嘴 #零食 #發胖 #POPDAILY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