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興區】方寸之間-日式定食/烤鯖魚定食/松阪豬肉定食/鐵觀音奶茶。

1 / 1

「 方寸之間 」是個環境舒服、而且很有水準和品質的簡餐,從環境裝潢典雅、餐點也是不衝突的瓷盤等整齊有序、重點連隨餐附的飲料也都很有水準,是由 馬先生找到這家餐廳,他知道我特別喜歡飯食的餐點。

「 方寸之間 」是在一條靜謐的小街上,我們提前打電話預約、也請店家安排較角落的兩人位,店內的位置不算多、而且每個角落都很舒服。

我們分別點了「烤鯖魚定食」、「松阪豬肉定食」,飲料分別為「水果茶」、「鐵觀音奶茶」,店家很用心的是偌大的兩個套餐加上飲料、左右兩邊都還留有空間,讓人不會感覺到壓迫的情況下用餐是非常地舒服!

最深刻的就是肥厚有汁的鯖魚、處理得非常好、在沒有加入檸檬的情況下我已全部吃光,而且附湯不是只有單純的味增、有蘿蔔、蔥花、菇類等、讓人覺得如此細微的小地方都很用心,鐵觀音奶茶帶有濃厚的茶味、非常香醇(如果在我家旁邊,真想偶爾來一杯)!松阪豬肉是蒜頭、金桔和醬油去調製、吃起來非常的下飯,更不用說其他的配菜、都不會過鹹或油膩。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拍攝於 107年 10月

每個餐盤碗與湯匙筷子等,都非常用心的搭配,讓人沒有突兀的感覺。

這個套餐其實不算便宜,但我認為它值得這個價格,很用心又好吃!

分別為「烤鯖魚定食」、「松阪豬肉定食」,附餐與湯都是一樣的。

非常肥美多汁的鯖魚!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大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有許多花藝的佈置,典雅又美麗搭配著日系裝潢,完全舒服的色系。

店內也提供世界頂級產區的咖啡。

店內的佈置很典雅。

旁邊的地方也很適合拍照,覺得裡外兼顧的讓人覺得溫暖!

在飽足後,一定要在用心裝潢的門口拍了幾張照片,而且老闆很細心地跑出來、幫我們把路擋拿開,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把盆栽拿開,一家店讓人深刻的不僅是料理的味道、更重要是人情味的溫暖!

  • ​ 店名:方寸之間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18號​ 電話:07 215-9953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