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舊品下午茶麵包系列開箱評比-不想踩雷點進來看

1 / 1
#全家 的甜點跟麵包一直以來都相當有特色,不知道各位是7-11派還是#全家 派呢~我個人是要看品項囉!比如說麵包跟甜點絕對選擇#全家 而微波食品就是7-11了,今天要來介紹#全家 的麵包,這次是想做新舊品開箱,因為舊品項也是有好吃的,好吃的食物不能被遺忘啦!這篇除了提供評分和價格,還有熱量囉~ 畢竟疫情在家太久了絕對不能當確”腫“者所以要當心熱量唷!

1.極鬆餅-經典蜂蜜

價格:35元   評分:👍👍👍👍👍  熱量:365大卡

這款鬆餅真的令人驚艷到不行,除了鬆餅的蓬鬆感,加上不會過於甜膩的蜂蜜跟奶霜,加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味道唷!如果把這款#極鬆餅 包裝打開放到盤子上再以裝飾可能會讓人覺得是咖啡店的鬆餅呢~推薦給喜歡吃鬆餅的各位囉!

2.海鹽花生可可布雪

價格:32元   評分:👍👍👍👍   熱量:262大卡

這款布雪蛋糕口感比較像台式馬卡龍,外層的巧克力搭上內餡的鹹甜花生醬,非常適合螞蟻人,稍微可惜的是整體比較偏乾而海鹽的部分比較不突出,可能是因為花生跟巧克力味道比較衝擊,推薦給愛好花生巧克力的各位囉

3.濃黑巧克力蛋糕捲

價格:35元   評分:👍👍👍👍   熱量:347大卡

蛋糕捲也是不太會出錯的項目唷~這款出色的地方就是有些微的苦甜滋味,內餡有奶油讓整體變更甜,蛋糕體非常綿密,很適合當下午茶,裡頭有附小叉子也滿適合慢慢切來享受或分食呢!

4.薄荷巧克力夾心吐司

價格:32元   評分:👍👍 熱量:267大卡

有喜歡#Andes 薄荷巧克力的愛好者嗎!有的話現在去買,不是的話跟我一起留在這邊......每次要給薄荷巧克力機會都失敗,這款也是不意外,我個人是覺得太涼爽了,比較適合做成冰品,不過我相信應該還是有人會很喜歡這種口味的!另外這款麵包內餡給的很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青檸脆皮菠蘿

價格:35元   評分:👍👍👍👍👍   熱量:400大卡

綠色的菠蘿有看過嗎!但這個菠蘿的內餡是以檸檬奶油配上淡淡的巧克香,個人覺得滿特別的,很清爽但不清涼啦,外皮的糖霜很多顆,但整體上不會過甜,如果吃膩一般的#菠蘿麵包 可以吃吃這款唷!

以上為個人的評分唷~歡迎大家也跟我分享看看其他下午茶麵包唷

更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liuhsuan.art

http://instagram.com/liuhsuan.art/

裡頭有我的獨立單張的插畫作品~喜歡插畫的人不要錯過囉

#illustration #foodie #life #美食 #插畫  #防疫 #防疫 #全家 #下午茶 #麵包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