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推薦 今年月色滿載著新希望 x 馥漫麵包花園-東興店

1 / 1

今年的節日裡面乘載多少人的希望呢? 我想大家都跟小編我一樣吧!

希望過了這些紛紛擾擾回到平平安安的時候,能夠繼續走跳快樂玩耍!
當然,中秋月圓象徵人團圓~在這樣的節日更要實實在在吃好餅! 對小編我來說,吃的好儀式感才會滿!開箱開箱中秋禮盒囉!

這次馥漫麵包花園的中秋禮盒有手工餅乾、月影、手作點心、旺梨、牛軋糖、帝王、太極以及故鄉“8”種選擇,可以選擇“3”種作為禮盒組合進行搭配!
這樣的設計真的既新穎又神祕,小編選擇的就是月影+太極+旺梨的。


有「月圓人團圓,好事旺旺來」的寓意~

第一層- 月影

中秋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我們高高掛的月亮啦!
裡面有四種月餅做搭配,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紅豆蛋黃酥

紅豆泥~~~! 滿滿的紅豆泥餡包裹著蛋黃,很濃厚的紅豆餡,甜滋滋的感受果然是必須的!蛋黃紮紮實實,彼此相輔相成!
色澤金黃、外表酥的就是我第一眼看見它的理由,真的就是月亮的形象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擂茶麻糬

擂茶的那一抹茶香,我喜歡~好愛這一款!最後吃到柔軟的甜滋滋,很實在!
小編我個人的私心如果多一絲苦味,那我會著迷一波!

芋頭酥

看過小編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芋頭控到狂人的模式,哈哈~熟悉的芋頭滋味,可以吃芋香這麼濃醇的芋頭酥,真是讓小編我印象深似海的那種!我很推薦!

北海道竹炭牛奶

映入眼簾的黑是第一個吸睛的,可以馬上讓人聯想竹炭系列,本身牛奶餡不會太甜膩,外皮很酥~奶香奶香!我喜歡~

第二層-旺梨 財運旺、事業旺,在接下來的下半年時間裡讓我們一起旺起來!

鳳梨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的酸味以及最後迴盪口中的甜味。 自從知道土鳳梨後,小編我就已經很少再吃一般的鳳梨酥,因為土鳳梨多了一絲微酸的那層口感已經收服了我!所以對於鳳梨酥,我真的超喜歡用土鳳梨口味的!

鳳凰酥

取「鳳黃酥」的諧音,顧名思義是由土鳳梨與蛋黃共同登台演出。 相較於鳳梨酥來說多了一份紮實感與鹹香,口感上多了一點區別!

第三層-太極 周而復始,萬物之始。 高峰與低谷都只是一時的,循環著的日常依舊是要過生活的,別忘記初心!

牛軋糖蛋黃酥

對小編我來說是一種驚喜,沒有吃過這款點心,酥脆金黃的外表加上奶香氣的感覺,微微焦香~堅果碎的滋味也很提升層次!

北海道牛奶巧酥 外表的古銅色外衣,近聞原來是可可粉的香氣,仔細一嚐又帶點鹹味。

北海道牛奶搭上可可香是經典,濃郁濃郁~好好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馥漫麵包花園在台中可以說是陪伴小編成長的記憶,家裡附近的那間店從小我就愛經過它的周週遭,因為香氣吸引著我駐足之外,更是會讓人幸福的味道!

每每在這樣的時刻,我就會放縱自己去逛一圈、買幾個喜歡的品嚐一番~ 就像在充電自己一樣,不管世界如何不可愛,我喜歡的烘焙世界能帶給我滿滿幸福感!

馥漫的理念也是如此,將最好、最健康的美味用最細膩的方式,提供給每一位家人般的顧客更好的營養享受! 中秋即將到了,月圓人團圓。

將月色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品嚐吧! 還可以客製化禮盒唷!
價格不同,也能創造屬於不同的驚喜~

店家資訊

FB:馥漫麵包花園

IG:@fmstation1995

官網:https://www.fm-station.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馥漫麵包花園 #紅豆蛋黃酥 #擂茶麻糬 #芋頭酥 #北海道竹炭牛奶 #鳳梨酥#鳳凰酥 #牛軋糖蛋黃酥 #北海道牛奶巧酥 #中秋禮盒 #月影 #旺梨 #太極 #月餅禮盒 #台中知名烘焙坊 #中秋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