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月見中秋禮盒 愛店ConnieWow X 短尾巴 X 順順茶 品牌聯名企劃

1 / 1
提早收到Connie送的中秋禮盒,實在好喜歡呀!雖然離中秋還不那麼近,但限量的中秋禮盒已完售,實在好搶手。所以這篇只是簡單分享一下這個禮盒的內容物,因為已經沒有惹(不要打我)禮盒之外單點都還是可以向他們下單啦!

月見中秋禮盒開箱

Conniewow Homebakery x 短尾巴 x 順順茶

包裝可可愛愛的,有附同樣圖案的手提袋。

月見中秋禮盒 內容物:

♥Conniewow Homebakery 滿月司康(原味,順順茶口味各二)

Conniewow的司康我已經吃過好多次也寫過好幾次,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好吃​。

舊文回顧:

♥短尾巴 鹹蛋黃芝麻小月球(12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看這個小小不起眼的餅乾,好好吃好涮嘴,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包。

吃完立刻追蹤了短尾巴的IG,聽說要在台中開店面了,期待期待。

♥順順茶 紫芽山茶(8小包茶袋)

之前吃過Connie的紅茶司康原料就是來自順順茶,這次終於喝到順順茶本茶了。

順順茶有自己的茶園,栽種自然農法、友善環境的台灣原生種茶園。這次的組合是做成茶包式,對懶惰又想享受一杯好茶的現代人很方便。不是茶葉碎末是扎實的茶葉啊,熱水一沖下去看茶葉慢慢展開的過程還挺療癒的,有種阿公泡的茶那樣濃濃茶香,很順口很好喝。​

好啦!簡單的分享到這裡,除了中秋禮盒已經沒了,其他都還是可以下單。

給大家參考囉!掰掰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Conniewow_Homebakery IG 

短尾巴 IG

順順茶IG

#中秋禮盒#中秋送禮推薦#中秋送禮#甜點#台中甜點#台中美食#台中伴手禮#co#conniewow#短尾巴#順順茶#司康#鹹蛋黃餅#紫芽山茶#下午茶#conniewowhomebakery#台中司康推薦#台中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