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養身的豆乳-幸福千千歲

1 / 1

喜歡最純粹的模樣、最平凡的日常,小編的家庭日常生活中早餐一杯豆漿、晚餐一杯牛奶,從農地到餐桌,最重要還是吃食物的原型以及不要過多的加工!

幸福千千歲集結青農與老農的力量,主張以「青銀共農」的模式翻轉傳統農業生態。

他們相信只有守護土地與人文價值,才能提供最幸福的產品。 其實當導遊領隊這麼久,最希望的還是把很多值得傳承的意義,藉由交接把它傳遞下去!

頂級無糖有甜黑豆乳(946ml)

使用台南小農種植台南青仁3號黑豆作為原料,入口帶有豆子的天然甜味,據說甜度來到驚人的14度!

從濃稠度可以看出來完全豆子研磨而成,喝起來也相當順口! 每天早上來上一杯,直接喝就很好喝也有營養。

小編的弟弟還將豆乳加進紅茶當中,而我呢!?
加入日常飲品當中,發現太百搭了! 如果說喝的營養,我推薦幸福千千歲的豆乳,很純很香!好喝👍

時代變遷,小編也發現很多身邊的朋友都漸漸開始養身,也知道愛自己並非為所欲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身體更要去滋潤、休養、食療,而這剛好也是幸福千千歲所想要呈現給社會大眾的!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www.happyfood1000.com.tw/

FB:@幸福千千歲

IG:@happyfood.1000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幸福千千歲 #無糖黑豆乳 #幸福良食 #台灣第一瓶產銷履歷黑豆乳 #小農產品 #無添加 #產銷履歷黑豆乳 #頂級無糖有甜黑豆乳 #天然青仁黑豆酥 #產銷履歷黑豆茶 #青銀共農 #黑豆乳 #黑豆茶 #黑豆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