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居家防疫必吃美食

1 / 1

📍新北三重

五円·ご緣

五緣飯食製作所

這間是疫情前就一直很想去內用的店,但店家目前還沒開放內用~ 剛好看到有防疫餐盒就趕快買來吃看看🥰

𓌈照燒唐揚雞 $𝟷𝟻𝟶

唐揚雞的肉也是一個很嫩,但吃到到第二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膩感😌

𓌈照燒厚切豬排 $𝟷𝟾𝟻

豬排蠻有厚度的,咬起來有嚼勁但不會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照燒醬的部分我個人很喜歡🤎甜鹹搭配的剛好(˶‾᷄ ⁻̫ ‾᷅˵)

便當配菜的部分我覺得就比較普通,可能我自己吃不習慣蔬菜是偏日式的調味😣

𓌈明太子起司炸飯糰串 $𝟷𝟼𝟶

外皮炸得酥脆,上面還有一層厚厚的明太子醬😳 飯糰裡面不只是紅藜飯還有超香的鮭魚,一口咬下去真的不得了( ᵒ̴̶̷̤◦ᵒ̴̶̷̤ ) 雖然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但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𓌈杏鮑菇菇 $𝟼𝟶 (照燒)

醬料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我是選擇照燒醬,只能說炸得酥脆的杏鮑菇配上照燒醬真的超搭🤤 我覺得一份的份量蠻多的,很適合多人一起分食!

✔️防疫餐盒外帶自取有折扣

✔️電話預約取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ɪɴғᴏ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14巷27號1樓 (捷運三重國小站)

營業時間:

平日𝟷𝟷:𝟹𝟶-𝟷𝟺:𝟹𝟶 𝟷𝟽:𝟶𝟶-𝟸𝟶:𝟶𝟶

假日𝟷𝟸:𝟶𝟶-𝟷𝟺:𝟹𝟶 𝟷𝟽:𝟶𝟶-𝟸𝟶

IG: 33sfood

誠實分享歡迎追蹤!

#新北美食 #三重美食 #防疫便當 #防疫餐盒 #銅板便當 #炸豬排 #炸飯糰 #防疫美食 #美食 #唐揚雞 #便當 #food #foodie #捷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