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美食|氣氛絕美義式餐酒館!早午餐、晚餐、宵夜一店包辦!

1 / 1

台北|Ombr’e|科技大樓捷運站

——————————————

#維也納青醬烤牛小排燉飯 $420

不要小看這個燉飯外觀普通,青醬奶油的味道超級濃郁,松子、起司、羅勒、還有牛小排的油脂巧妙的融合再一起,香氣十足!牛小排給的份量也很充足,肉質也很嫩,不知不覺就吃個精光,要不是價錢真的有點貴絕對續盤!

#泰式酸辣蔬菜義大利麵 $390

雖然品名為泰式酸辣,感覺會非常重口味,吃起來的確有點泰式的酸辣感但是不會很重,炭烤感也是適中,想吃不太一樣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以嘗試,但口味比較重的人可能會小失望。

#黑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420

看到菜單時看到黑松露這三個字就覺得一定要點點看,畢竟很難得能夠吃到黑松露價錢也不會到天價😜,蔬菜烤得很入味,松露香氣適中不會太過濃烈,麵體跟醬也融合得不錯,小小缺點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小油,怕油膩的人可能就要注意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收一成服務費❗️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0-1號2樓

📞電話:02-2707-88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11:30-22:00/星期五~六11:30-23:00

—————————————

💬 #吾食科技大樓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ombre #台北餐酒館 #科技大樓美食 #台大美食 #科技大樓餐酒館 #義式料理 #義式餐廳 #紅絲絨蛋糕 #燉飯#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