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逗樹桌遊咖啡 | 吃喝玩樂想聚都去

1 / 1
友人推薦,當然要一探究竟啊!默默的也三訪了,近期因要辦事難得離家,剛好能有機會再去玩逗樹;目前的內用規定都可以在玩逗樹粉專可以知曉─隔板、梅花座、消毒等措施,但但但桌遊請再等等,當天還聽到店員接到客人打來的詢問電話。

玩逗樹,取自『豌豆樹』的諧音

豌豆樹源於英國童話-傑克與豌豆,意外得到神奇豌豆的傑克,順著直達天際的豌豆樹往上爬,經歷了神奇又刺激的冒險…一如來到玩逗樹的你。-玩逗樹

店舖樣貌

我們倡議的是一種紓壓放鬆的氛圍,在玩逗樹,放鬆,是一個選擇的過程。

整體環境很大很舒服,來這裡可以喝咖啡、用餐、玩桌遊,或是你只想靜靜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無論何種選擇都希望可以輕鬆自在。

玩逗樹的店面佔地有1F與B1,空間大,蠻適合包場辦活動的。

而玩逗樹不是單單的玩桌遊、吃餐點、喝飲品的地方,同時希望講求推廣心衛教育,透過不一樣的角度將心理衛生、輔導讓更多人知道。

他們的杯墊設計很用心,都有一些心理學理論。無形之中可以讓你默默的了解,原來!這個理論是這個意思啊!

內用所使用的吸管是蒲草吸管,用完就丟,卻能很環保;蒲草吸管能夠完全自然分解,是用100%的純植物製作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遊可以供店內客人遊玩(收取一點點點桌遊費),也可以外借哦!因為疫情關係目前還無法在店裡玩桌遊,當天在場就聽到有好多組客人都打來問了!

最近麥蕾荻愛上了「犯人在跳舞」推薦給大家,跟朋友玩真的是可以嗨到不行,也可以看出大家的友情的小橋堅不堅固喔~大家玩桌遊不要好勝心太重,開心玩。

菜單

菜單有全新版本,有一些餐點是限於台北、中原才有。

麥蕾荻點了

這一次就決定點限定的餐點,其它的就暫且不介紹!餐點的擺排很用心,飯的部分,一球是黑芝麻白飯,另一球是薑黃飯;配菜有花椰菜、南瓜、玉蜀黍、煎玉子燒、酥炸天婦羅。金針菇炸起來超好吃,完全是另一種口感。

檸好舒東坡 $180

友人吃的,他大愛!對東坡肉讚不絕口!上面的皮的部分是Q彈,不是那種滷的軟爛,三層油脂的部分不會油膩而讓人害怕,反而很順口。

(俯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拍)

蜂蜜啤兒雞丁 $180

很意外的雞丁不是炸的,是煎的,原先看餐點名稱以為是像是酒釀炸機那種口感,但它是嫩煎雞肉,雞肉是用蜂蜜與啤酒調味;不愛啤酒的不用擔心,酒味不明顯,愛啤酒的就可能會覺得可惜點XD

(俯拍)

(近拍)

如果在南京三民附近,不知道去處,又想找個地方放鬆一下的話,推薦來玩逗樹咖啡忙裡偷閒一下哦!

店家資訊

#玩逗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8號1樓

📞02-27425922

⏰11:00-19:30│周日、一休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

𝔽𝕆𝕃𝕃𝕆𝕎 𝕄𝔼

歡迎追蹤麥蕾荻

#台北 #南京三民 #簡餐 #台北美食 #南京三民美食

#聚餐 #桌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