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x台鐵人氣聯名《滷排刈包》創意變身鮮食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 (揮手) !2020年台鐵與全家FamilyMart強力合作推出一系列商品,再次在全家看到滷排刈包,初體驗吃看看創新鮮食吃起來會如何呢?滷排尬刈包初體驗!

  •  回購率 ★★★☆☆
  •  全家FamilyMart

滷排刈包 $55▴

臺鐵有名的食物不用多說就是鐵路便當啦,從小到大最有味道的美好回憶,臺鐵將滷排延伸不同料理,今天來吃吃看滷排刈包是什麼滋味。

微波後的刈包麵皮保有Q勁,並沒有因為微波後濕軟掉,要趁熱吃以免涼掉外皮會乾掉,滷排有厚度咬起來不會很澀,鹹香夠味,個人覺得滷排還是搭飯 (笑)。上面的酸菜吃起來不太一樣,屬於軟綿綿的口感有如梅菜乾。

滷排刈包整體吃起來很新奇是好吃的,有點感覺像饅頭夾肉的概念,扎實飽滿搭上花生粉真是畫龍點金,如果再多一點花生粉會更讚 (哈) 若突然想要吃刈包的各位,走進超商方便度還是大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刈包 #台鐵便當 #滷排刈包 #台鐵滷排刈包 #全家 #全家美食 #超商美食 #全家推薦 #早餐 #點心 #鹹食 #鮮食 #晚餐 #微波食品 #回憶 #古早味 #波波 #popdaily #發胖